fbpx

Sennheiser 新耳機 MOMENTUM 4 Wireless 電池續航長達 60 小時

Sennheiser 新耳機 MOMENTUM 4 Wireless 電池續航長達 60 小時
                                       

8 月 9 日,Sennheiser 正式發表高階耳罩式耳機 Sennheiser MOMENTUM 4 Wireless,捨棄前代的古典造型,這次採用低調且現代設計元素,承襲該系列出色的音質表現,並具備自動適應降噪技術、通透模式等功能,其電池續航更長達 60 小時,就連對手索尼、Bose 同級耳機也望其項背。

圖片來源/Sennheiser

MOMENTUM 3 Wireless 為三年前 Sennheiser 推出的耳罩式耳機,以新臺幣 13,900 元的價位,瞄準高階無線耳機市場,其復古外觀結合金屬與皮革材質,在現今以簡潔設計為主流的耳機市場中算是罕見。

儘管如此,新一代 MOMENTUM 4 Wireless 反倒跟上市場趨勢,揚棄前代特色,改用更輕量的塑膠材質,就連耳墊也改為人造皮革,其低調的外觀讓人想起近期因 Netflix 韓劇受關注的 PXC 550-II。除了流線型的簡約設計,原本的實體按鈕也改為觸控功能,支援單擊、滑動等手勢操作。

電池續航為 MOMENTUM 4 Wireless 最大亮點,長達 60 小時的電池壽命,比起對手索尼 WH-1000XM5(30 小時)、Bose 700(20 小時)出色不少。耳機的 「Smart Pause」功能可感應用戶摘下耳機的動作,自動暫停音訊。另外搭配快充功能,耳機只需充電 10 分鐘即可延長 6 小時壽命,適合長時間聆聽或者長途旅行使用。

以細緻音質著稱的 MOMENTUM Wireless 系列,這次搭載與前代相同的 42mm 驅動單體,聲音表現自然無需擔憂。Sennheiser,這次搭載新一代自適應降噪技術,同時透過 APP 自訂音色等個人化功能。此外,其配備的四組麥克風可自動減少風聲,以確保通話品質順暢。

Sennheiser MOMENTUM 4 Wireless 提供黑、白兩種顏色選項,售價 349.95 美元,換算約新臺幣 10,490 元。臺灣代理商宙宣尚未公佈上市時間與售價。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