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Z Flip4 快速動手玩 更輕巧迷人

三星 Galaxy Z Flip4 快速動手玩 更輕巧迷人
                                       

愛看韓劇的朋友們絕對不陌生的 Samsung Galaxy Z Flip 粉餅式摺疊機系列,此次三星為大家帶來了 Galaxy Z Flip4 機款,顏色上有著黑、粉金、紫、藍 4 色。Galaxy Z Flip4 在台灣的銷售方面,有別於 Galaxy Z Fold4 的男性用戶為大宗,Galaxy Z Flip4 台灣方面則是男女用戶各半,同樣有著高達 9 成的滿意度。既然 Galaxy Z Flip4 大家喜愛特色功能是「輕巧尺寸」、「免手持自拍」與「封面螢幕自拍」,三星此次也特地為 Galaxy Z Flip4 在拍照中加入了「人像模式」,讓 Galaxy Z Flip 系列兼具了好看又好拍的輕鬆感。

規格方面,Galaxy Z Flip4 尺寸較前代稍微變小,但螢幕同樣是展開後 6.7 吋的尺寸,螢幕展開後的預摺凹痕,在全新的 Z Flip4 上也看不到了,螢幕變得更平整。電池從 3300mAh 提升到 3700mAh ,並支援 25W 超快速充電。處理器與 Galaxy Z Fold4 同樣使用最新的高通 Snapdragon 8+ Gen1,容量也新增了 512GB 版本選擇。

 

軟體功能方面,Galaxy Z Flip4 有新加入人像模式外,封面螢幕預覽時,也新增支援實際比例 (Actual Ratio) 預覽,能讓被拍照的朋友更精準掌握拍照構圖。螢幕快手指令也多了下滑開啟手電筒、藍牙、飛航模式等設定,右滑可以查看通知來快速回覆訊息、左滑新增查看聯絡人等小工具,還有加入雙指手勢的功能。

 

Galaxy Z Flip4  在相機中新增了人像模式,透過背景模糊的拍照模式讓被拍攝主體變得更亮眼。

 

Galaxy Z Flip4 封面螢幕預覽部分,新增了實際比例的預覽方式,只要在小螢幕上快速點按 2 下就能從橫向轉成直向,進行構圖拍照。

 

Galaxy Z Flip4 快速手勢也新增了許多功能來讓用戶更快速的進行設定。

 

Galaxy Z Flip4 共有石墨黑、紫色、粉金與藍色 4 色。售價為美金 999.99 元 (約 NT$30,000),8 月 26 日起在特定市場上市,台灣上市計劃未定。

 

至於大家關心的 Bespoke 客製版本此次是否會在台灣開放,也尚未有近一步的消息。

 

 

Samsung Unpacked 2022:

智慧手機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