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Unpacked 前夕:大量宣傳圖曝光

三星 Galaxy Unpacked 前夕:大量宣傳圖曝光
                                       

三星 Unpacked 活動今晚揭幕,德媒《WinFuture》記者 Roland Quandt 於活動前夕在推特上洩露大量官方宣傳圖,提前揭曉摺疊手機 Galaxy Z Fold 4、Galaxy Z Flip 4、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 5、藍牙耳機 Galaxy Buds2 Pro 重點功能。圖片目前因「版權因素」已遭推特移除。


圖片來源/@rquandt

根據圖片,Galaxy Z Fold 4 提供黑、灰、金三色,後置相機與前代皆為三鏡頭,但這次搭載全新感光元件,三鏡頭由上至下依序為 12MP 廣角主鏡頭、50MP 超廣角鏡頭、10MP 三倍望遠鏡頭(前代三鏡頭皆為 12MP)。主螢幕上的 UDC 螢幕下鏡頭位置不變,同樣位於右螢幕頂部中央。其中一張宣傳圖凸顯分割畫面預覽,底部工具欄彷彿是向 Windows 致敬。其餘宣傳圖分別暗示手機防水與耐用特性,支援手遊與 Netflix 全螢幕體驗,及可收納 S Pen 手機殼配件。

 

去年 Galaxy Z Flip 3 銷售成績不俗,或許是為鞏固優勢,第四代機身變化幅度小,除了防水特性,Galaxy Z Flip 4 宣傳圖多著重於軟體特色,比如支援上下分割畫面的 Google Meet 、封面螢幕查看訊息、拍照、播放音樂等功能。根據《WinFuture》先前報導,Galaxy Z Flip 4 後置雙鏡頭與前代皆為 12MP,不過電池容量從 3300mAh 提升至 3700mAh。此外,Galaxy Z Fold 4、Z Flip 4 均將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 Plus Gen 1 處理器,歐洲售價分別為 1,799/1,099 歐元起,約新臺幣 5.5 萬/3.3 萬元。

 

宣傳圖亦公佈三星穿戴裝置新品特色,包括 Galaxy Watch 5 將採用全新感應器,具體功能不詳;以及支援 Hi-Fi 音質的 Galaxy Buds2 Pro,較完整的傳聞可閱讀我們另一篇報導

 

三星 2022 下半年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將於 8 月 10 日晚間 9 點直播,有興趣的讀者千萬別錯過了。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