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藝人孫盛希全息演唱會《jagi》於 BEATDAY 線上開唱

藝人孫盛希全息演唱會《jagi》於 BEATDAY 線上開唱
                                       

8 月 8 日,HTC VIVE 宏達電旗下內容品牌 VIVE ORIGINALS 於其全息娛樂元宇宙平台「BEATDAY」推出「孫盛希《jagi》演唱會」,金曲唱作女神孫盛希在七夕期間一連三天雲端浪漫開唱!「BEATDAY」此次結合七夕主題,特別升級元宇宙平台社交功能,來自各地的歌迷在元宇宙中與陌生粉絲結為好友,相約共跳「jagi」舞蹈,為孫盛希強力應援。孫盛希也在七夕當天驚喜直播現身 BEATDAY 演唱會現場,線上陪伴粉絲度過情人節,遠在韓國的家人也特別上線支持孫盛希,掀起演唱會的高潮。


圖片來源/VIVE ORIGINALS

「BEATDAY」致力於開創 Web3.0 時代的娛樂體驗,作為首創全息娛樂元宇宙平台,這次售票演唱會結合七夕主題,主打平台社群功能,粉絲各個化身虛擬角色,透過好友私訊、語音通話等功能交流,搭配情人節演唱會專屬配對道具,成功在孫盛希的粉絲間掀起話題。「BEATDAY」也為演唱會主打浪漫單曲《jagi》量身打造「jagi 舞蹈」動作道具,讓歌迷們在元宇宙與孫盛希一起熱舞,粉絲們也相當買單,有觀眾更在社群媒體分享自己「突然一時興起就和陌生人跳起 jagi」,讚嘆「元宇宙根本交友平台」。七夕當天,孫盛希的爸爸與弟弟更特別從韓國雲端上線支持,希希驚訝爸爸居然獨自完成下載與操作,大讚爸爸的科技執行力!看到爸爸留言說「希希加油!」,讓她非常感動,第一次見到家人在元宇宙的虛擬分身,讓希希覺得非常新奇、開心。在直播中除了感謝家人的支持,也感謝透過科技讓好久不見的家人能在元宇宙相聚。

 

演唱會開頭,孫盛希與演唱會嘉賓 KIRE 出現在七夕銀河,在星球之間遙遙相望,演唱初次合作的熱門單曲《Sun》。接著,孫盛希演唱浪漫台劇《想見你》經典片頭曲《Someday or One Day》,更邀請現場歌迷留言告白,浪漫情話在唯美漸層雲海飛舞,搭配孫盛希溫柔甜美的歌聲,也讓許多粉絲印象深刻。演唱會尾聲,孫盛希與 KIRE 合力唱跳演出重頭戲《jagi》一曲,動感節奏讓觀眾們忍不住同步用元宇宙虛擬分身跳起《jagi》舞蹈動作,讓孫盛希在演唱會現場看了大讚粉絲「好厲害!」孫盛希也在直播中開心分享自己用虛擬分身體驗演唱會的心得,「第一次以『觀眾』的身分『玩』演唱會,看到自己的全息立體影像感覺很神奇,能和歌迷朋友們在線上互動也很有趣,能做到很多實體演唱會做不到的事情。」

 

七夕直播最後,孫盛希也感性表示,情人節最想和心愛的人一起去一個浪漫有氣氛的地方欣賞煙火,一定會很感動,台下歌迷也二話不說在演唱會中放起煙火,為孫盛希達成七夕願望,讓她直呼浪漫。最後孫盛希也暖心祝福歌迷情人節快樂,鼓勵粉絲們勇敢追愛。「孫盛希《jagi》演唱會」現場花絮也已上線,更多資訊與精采演唱會畫面敬請鎖定 BEATDAY 粉絲頁。

 

除了演唱會中的精彩互動,「BEATDAY」平台大廳也與電通行銷傳播集團(dentsu)旗下全方位媒體行銷公司貝立德(dentsu X)與數位行銷顧問公司安索帕(Isobar)合作,首度邀請「黑松沙士」與「Honda」兩大品牌商打造虛擬店面,新奇的店面設計與互動方式也吸引觀眾紛紛與黑松沙士「夢想上路 bar」及 Honda 全新車款合照,觀眾也能一鍵將合照上傳至社群媒體,創造更多元的元宇宙應用服務和廣告商機。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

華碩「完美守護」計畫:全方位呵護您的筆電

點子生活2024-04-17

遠傳3年新布局:定下「一年拓基、兩年有成、三年起飛」目標

點子生活2024-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