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美國 Disney+ 年底推出含廣告訂閱方案

美國 Disney+ 年底推出含廣告訂閱方案
                                       

8 月 10 日,Disney+ 宣佈今年底於美國推出含廣告訂閱方案,同時調漲了無廣告訂閱方案收費,從每月 7.99 美元漲至 10.99 美元;含廣告方案收費與漲價前的無廣告方案相同,每月 7.99 美元。迪士尼表示,增加訂閱選項能滿足不同消費者需求並吸引更多觀眾。


圖片來源/Disney+

 

另外,Disney+ 將含廣告訂閱方案命名為「基本方案」(Basic Plan);無廣告訂閱方案則稱為「高級方案」(Premium Plan)。新方案與價格將於今年 12 月 8 日生效。

根據《華爾街日報》今年 5 月報導,Disney+ 承諾含廣告訂閱方案推出後,廣告時間平均每小時限制於 4 分鐘,且不會向幼齡向節目推播廣告。

與此同時,迪士尼宣布調漲其他串流服務收費,包括 Hulu 含廣告及無廣告方案月費,漲幅分別為 1 和 2 美元;在美國的綑綁方案 Disney+ Bundle (含 Hulu、 Disney+、ESPN+)月費亦調漲 1 美元,高級方案則維持原價。

迪士尼媒體和娛樂發行部主任 Kareem Daniel 表示:「藉由全新含廣告的 Disney+ 產品與同捆組合的擴大方案陣容,我們將在各種價位上為消費者提供更多選擇,以滿足觀眾的不同需求,並且吸引更多觀眾。」

迪士尼未透露將廣告帶進美國以外市場的相關計畫。目前,臺灣 Disney+ 訂閱方案月費為新臺幣 270 元,年費為 2,790 元。

視聽娛樂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