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如何關閉 Google Maps 圖層功能?

如何關閉 Google Maps 圖層功能?
                                       

Google Maps 除了導航功能,還可以透過網友製作的圖層,更輕鬆地瞭解周遭環境,比如 ChiToo 提供的「台北市米其林必比登街口小吃」享受街邊美食,或者警政署製作的「防空疏散避難專區」查詢附近防空洞,或者用於自助旅行地圖。然而,Google Maps 圖層功能雖然方便,倘若圖示過於密集,在導航時可能造成辨識困難。那麼,我們該如何關閉圖層呢?


圖片來源/點子科技

 

關閉 Google Maps 圖層功能

本文以警政署「防空疏散避難專區」為例:開啟該圖層後,可看見地圖上佈滿密密麻麻的圖示,使得街道難以辨識;且即便下次開啟 app,這些圖示也不會消失。所幸關閉圖層方法非常簡單,手機及平板用戶可按照以下步驟進行:

  • 在手機或平板上開啟 Google Maps app
  • 點選大頭貼下方的圖層
  • 於下方探索欄位找到該圖層並點擊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