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小米 MIX Fold 2 旗艦摺疊機正式亮相

小米 MIX Fold 2 旗艦摺疊機正式亮相
                                       

8 月 11 日晚間,小米於 2022 秋季發表會上,正式發表旗下第二款摺疊手機小米 MIX Fold 2,具備比同業更輕薄的機身,搭載高通最新旗艦處理器、支援 67W 快充及徠卡聯名相機,同時最佳化大螢幕使用介面。小米 MIX Fold 2 售價人民幣 8,999 元起,8 月 16 日於中國發售。


圖片來源/小米

 

提供黑、金兩色的小米 MIX Fold 2,機身厚度為 5.4mm,螢幕重疊後為 11.2mm,重量為 262 克 ;相較於發表不久的 Galaxy Z Fold 4(14.2mm),MIX Fold 2 要更輕薄,雷軍甚至將套手機殼的 iPhone 13 Pro Max 做比較(10,83mm)。他也表示,機身輕薄關鍵在於小米自行研發的「水滴型態轉軸」,包括三星、OPPO、榮耀皆採用此解決方案,目的是讓摺痕消失,使螢幕更平坦。

 

在如此輕薄的機身中,小米 MIX Fold 2 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及 4,500mAh 電池容量,並且支援 67W 快充:10 分鐘充電 38%,40 分鐘充滿 100%。同時,小米針對散熱進行改善。後置相機與小米 12S 同樣與徠卡聯合研發,分別是 50MP 廣角、13MP 超廣角、2 倍光學變焦長焦鏡頭。

 

小米 MIX Fold 2 搭載 6.56 吋、21:9 比例的封面螢幕,螢幕攤開尺寸為 8.02 吋(解析度 2K+);兩塊螢幕有許多共通點,包括 120Hz 更新率、1000nit 亮度、杜比視界支援。在軟體方面,小米特別為大螢幕最佳化主畫面、多工處理、輸入法,分割螢幕最多支援四款 app。

預計 8 月 16 日於中國發售的小米 MIX Fold 2,共三種規格版本,容量最高達 1TB(12GB + 256GB/12GB + 512GB/12GB + 1TB),售價分別是人民幣 8,999/9,999/11,999 元,介於新臺幣 4 萬至 5.3 萬之間。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小米 14 Ultra 拍照能贏 Samsung Galaxy S24 Ultra?可變光圈是殺手鐧

Kisplay2024-03-19

ASUS Zenfone 11 Ultra 動手玩 不只手機變大 拍照能力與 AI 功能更進化

Kisplay2024-03-15

徠卡影像再升級 Xiaomi 14 動手玩 旗艦效能更具續航力

Kisplay2024-03-14

小米 14 系列正式在台上市 Summilux 光學系統 讓影像更有層次

Kisplay2024-03-14

vivo V30 系列智慧人像旗艦上市 搭載蔡司光學鏡頭、前後 5000 萬超廣角大光圈 打造最強人像拍攝體驗

Kisplay2024-03-13

世界睡眠日 善用 Apple Watch、iPhone、iPad 幫你睡好覺

Kisplay2024-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