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TS SUGA 再為三星帶來「Over the Horizo​​n 2022」鈴聲新創作!

BTS SUGA 再為三星帶來「Over the Horizo​​n 2022」鈴聲新創作!
                                       

擁有超高辨識度的三星招牌鈴聲「Over the Horizo​​n」可以說是深植星粉之心,現在三星宣布 BTS 成員 SUGA 再次為三星重新製作了「Over the Horizo​​n 2022」,三星未來也會為其裝置帶來更新後使用!

繼去年在 Galaxy Unpacked 上首次混音獲得巨大迴響後,SUGA 再次為 2022 年三星招牌音樂主題 Over the Horizo​​n 帶來了樂觀、積極的新元素。

事實上 Over the Horizo​​n 就在三星在 2011 年推出 Galaxy S2 時與其一同亮相,之後三星陸續與多位藝術家合作重新構想音樂主題並創造出獨特的鈴聲,來鼓勵人們突破極限。而 SUGA 也成為第一位將聲音重新混音兩次並為新版 Galaxy 摺疊新機製作音樂的藝術家。SUGA 表示在製作 2022 Over the Horizo​​n 新的混音靈感是希望當大家聽到時能帶來希望和樂觀。

 

三星從最初的搖滾主題鈴聲開始,陸續的將招牌鈴聲結合管弦樂、爵士樂,甚至北歐管弦樂隊等靈感,就像 Galaxy 生態系統一樣,只是這是讓 Over the Horizo​​n 透過鈴聲來詮釋三星 Galaxy 的各種融合生態理念。

防彈少年團 SUGA 製作的 Over the Horizo​​n 2022 未來將會透過 Galaxy 裝置軟體更新來提供用戶使用。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