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蘋果考慮在 iPhone 刊登更多廣告

蘋果考慮在 iPhone 刊登更多廣告
                                       

多年來,蘋果不斷倡導隱私的重要性,甚至在宣傳影片上大作文章,彰顯 iPhone 能夠妥善保護好用戶隱私。但令人詫異的是《彭博社》報導顯示,蘋果正計畫拓展廣告業務,以尋求更多收入來源,意味往後可能有更多廣告,刊登於地圖和 Podcasts 等蘋果自家服務。


圖片來源/蘋果

 

根據《彭博社》8 月 14 日報導,蘋果刊登於地圖服務上的廣告,目前完成內部測試。該廣告類型類似於搜尋廣告,即用戶搜尋「壽司」這個關鍵字,搜尋結果前幾名可能是掏錢買廣告的一間日本餐廳。然而,這非蘋果首次在自家服務上刊登廣告。在 App Store 中,開發人員可以付費讓自家 app 出現在搜尋頁面上,此外還 Stocks、News 等自家 app 也有廣告出現。

《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認為,蘋果考慮在 Podcasts、Books 等應用程式上刊登廣告。另一方面,蘋果有機會在 Apple TV+ 推出價格低廉的廣告訂閱方案,包括 Netflix、Disney+ 最快今年底將推出類似方案。他認為,蘋果暫無計畫在第三方 app 引入廣告業務。

蘋果去年於 iOS、iPad 推出「App 追蹤透明度」,讓用戶決定是否允許 app 追蹤個人在外部 app 或網站上進行的活動。這項功能推出後,以廣告為營收主力的社交平台據稱損失數十億美元,同時幫助蘋果廣告業務的成長。根據《Insider》報導,蘋果廣告業務在去年成長 238%,營收達 37 億美元。據傳蘋果服務部門可能進行重組,將專注於更有價值的串流媒體和廣告業務。

iOS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