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教學] 如何用 iPhone 錄製出有聲音的螢幕畫面?

[教學] 如何用 iPhone 錄製出有聲音的螢幕畫面?
                                       

Apple 為 iOS14 以上版本的 iPhone 加入了錄製螢幕畫面的功能,也讓許多教學或是過程紀錄都變得相當方便。但是有不少朋友發現螢幕錄影的確方便,但卻無法連同畫面的聲音或是自己想要配上的教學一同錄製,因此這邊我們要分享的是如何用 iPhone 錄製出有聲音的螢幕畫面!


如何錄製有聲音的螢幕畫面

第一次使用:

  1. 在 iOS 14 或以上版本的裝置中依序「設定」>>>「控制中心」,然後點一下「螢幕錄製」旁的新增按鈕 。
  2. 在 iPhone 上打開「控制中心」。
  3. 觸碰並按住灰色的「錄製」按鈕 灰色 的錄製圖像,然後點一下「麥克風」。
  4. 點一下「開始錄製」,等待三秒鐘的倒數計時。
  5. 如果要停止錄製,再開啟「控制中心」,然後點一下紅色的錄製按鈕 紅色 的錄製圖像,或點一下螢幕頂端的紅色狀態列,點一下「停止」。

如果第一次沒有開啟麥克風,那麼日後隨時可以在錄影的過程中從長按住螢幕綠影的紅色圓點,就會再次喚出「麥克風」的開關,再次進行開啟或關閉的動作。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