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現象級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即將登上串流平台

現象級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即將登上串流平台
                                       

影史上全球票房第 13 高的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將於 8 月 24 日在國內串流平台上線。


劇照/派拉蒙影業

 

由湯姆克魯斯主演《捍衛戰士:獨行俠》,為 36 年前電影《捍衛戰士》(1986)續集,描述一位海軍頂尖飛行員「獨行俠」彼得米契爾上校,以試飛員身分突破自我極限;在訓練一班菁英執行特殊任務的同時,他還得面對多年難以克服的心魔。

《捍衛任務:獨行俠》全球票房累積 13.7 億美元(約新臺幣 411.09 億),成為影史票房第 13 高,超越《黑豹》、《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 II》、《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國內票房同樣亮眼,以 6.5 億新臺幣的佳績,拿下臺灣影史票房第 7 的紀錄。電影於 5 月 25 日登上大銀幕,並且在 3 個月後於串流平台上線。

目前確定《捍衛戰士:獨行俠》將於 CATCHPLAY+MyVideoFriDay 影音等串流平台上線。另外讀者切記,勿將片名相近的《捍衛戰士:獨行客》混為一談,二者毫無關聯,觀看前務必再三確認。

視聽娛樂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