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傳蘋果秋季發表會將於 9 月 7 日舉行

傳蘋果秋季發表會將於 9 月 7 日舉行
                                       

《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指出,蘋果可能於 9 月 7 日舉行今年首場秋季發表會,並將揭曉全新 iPhone 系列。據報導,當日活動將以直播方式進行。


圖片來源/蘋果

 

依照目前傳聞,蘋果將發表四款 iPhone 14 機種:入門款 iPhone 14、大螢幕尺寸的 iPhone 14 Max,及規格更進階的 iPhone 14 Pro 與 iPhone 14 Pro Max。據悉今年的 Pro 機種將告別「瀏海」,前鏡頭換上「i」形狀孔洞;同時配備新一代 A 系列晶片,意味兩款入門 iPhone 14 將沿用去年蘋果晶片,效能將比前代更出色

Mark Gurman 還表示,蘋果門市店員被告知於 9 月 16 日將推出某款產品,暗示 iPhone 14 可能於發表會後一週出貨。

除了全新 iPhone 系列,據傳蘋果準備推出新一代 Apple Watc,其中包含更高階、材質更堅固的 Apple Watch Pro 及入門款 Apple Watch SE。另外,蘋果還準備推出全新 AirPods Pro 及 iPad。先前報導指出,蘋果計畫於今秋舉行兩場發表會,iPhone 14 為首場主軸,第二場將重點放在全新 iPad,預期在今年 10 月舉辦。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