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於 GarageBand 推出 Katy Perry 和 K-pop SEVENTEEN 的「混音課程」!

Apple 於 GarageBand 推出 Katy Perry 和 K-pop SEVENTEEN 的「混音課程」!
                                       

喜歡玩音樂的果粉別錯過!Apple 宣布自 18 日起,iOS 版和 iPadOS 版 GarageBand 將包含兩款全新 app 內的「混音課程」,主打 Katy Perry 和 K-pop 團體 SEVENTEEN。GarageBand 的「混音課程」能讓任何人利用當今頂尖藝人的音軌化身 DJ。以藝人本人所錄製的歌曲為靈感來源,並透過 Apple Creative Pro 的逐步教學影片,這些 app 內課程讓有志於音樂事業的使用者得以在 Katy Perry 的〈Harleys in Hawaii〉和 SEVENTEEN 的〈Darl+ing〉等熱門金曲中,注入自己的個人特色。

Katy Perry 和 SEVENTEEN 的「混音課程」可在 GarageBand「聲音資料庫」中免費下載,這個資料庫也包含種類繁多的免費循環樂段、聲音和樂器,提供混搭所需的一切工具,讓用戶能將原始歌曲帶往全新方向。使用 GarageBand 廣受歡迎的「即時循環樂段」介面混音,任何人都能快速為歌曲進行重新安排,並加入新的元素,同時讓一切與節奏和音高保持同步,而無須樂理專業知識。Remix FX 則讓混音更加多元,帶來各種過濾器和中繼器等工具,以協助創造極致效果。無論是要將 House 音樂徹底翻轉為嘻哈音樂,或混搭各種不同風格,GarageBand 使用者都能肆意揮灑創意。

世界各地的 Apple 零售店提供免費的 Today at Apple 創意與教育課程,激勵顧客更深入地使用所喜愛的產品。從今天起,全新 Today at Apple 課程「Music Skills: Remix Katy Perry」將在全球部分國家及地區指定的 Apple 零售店實體舉行。在此項課程中,Creative Pro 將會教顧客如何使用 iPad 版和 iPhone 版 GarageBand 為 Katy Perry 的〈Harleys in Hawaii〉混音。之前的 Today at Apple「混音課程」主打的頂級藝人包括 Billie Eilish、Khalid、Lady Gaga、Taylor Swift 等等。 顧客可以透過 Today at Apple 報名參加所在地附近 Apple 零售店舉辦的課程。
Apple The Grove 零售店內的 Today at Apple 課程「Music Skills: Remix Katy Perry」。

SEVENTEEN 的團員 Woozi 表示:「我們很喜歡與粉絲分享製作音樂的體驗。身為 GarageBand 多年使用者,很榮幸能與 Apple 合作,在 GarageBand 上推出我們的『混音課程』。現在,粉絲將能透過與我們相同的方式創造音樂。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在為我們的歌曲〈Darl+ing〉混音,注入個人風格時感到快樂,而我們也等不及看到 CARATS(克拉們)在完成混音後,向我們以及全世界分享他們的成果。」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