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傳 Snap 放棄開發 Pixy 自拍無人機

傳 Snap 放棄開發 Pixy 自拍無人機
                                       

Snap 自拍無人機 Pixy 上市四個月後,將面臨折翼命運。根據《華爾街日報》8 月 18 日報導,知情人士透露,Snap 執行長 Evan Spiegel 向員工表示,公司將調整資源配置,並且終止 Pixy 研發計畫。


圖片來源/Snap

 

Pixy 是一架要價 230 美元的自拍無人機,有著掌心般迷你尺寸,可透過預設的四種飛行路線拍攝照片或影片,並上傳至 Snapchat 與他人分享。Pixy 目前仍可至 Snap 官網購買,但報導指出,產品一旦售罄,可能將不再補貨。

全球正面臨經濟衰退景況,Snap 也未能倖免。該公司今年 7 月公布財報顯示,Q2 營收及利潤未達預期,因此放緩徵才活動。Snap 將原因歸咎於線上廣告需求衰減,蘋果去年更新 iOS 隱私權政策,及 TikTok 等對手競爭加劇,皆促使行銷人員削減其廣告預算。

除 Snap 外,其他科技公司也採取對應手段,譬如 Meta 暫時擱置智慧手錶的研發、蘋果過去一週大舉裁員。根據裁員數據追蹤網站 Layoffs.fyi 統計,全球 467 間公司於今年 Q2 裁員 3.7 萬人,超過去年同期的 12 倍。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思科推出全新安全架構,以保護人工智慧時代的資料中心和雲端

點子生活2024-04-23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徠卡 Leitz Phone 3:專業攝影手機再進化

點子生活2024-04-22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