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Magmo – iPhone 專用 MagSafe 電話錄音神器

Magmo – iPhone 專用 MagSafe 電話錄音神器
                                       

喜歡 iPhone 的朋友在使用上可以說是各種滿意,但唯獨受限於隱私規範就是無法在通話中進行錄音這點讓人感到相當愕惋。不過稍早國外集資網站有款「Magmo」的錄音產品,只要透過 MagSafe 吸附在 iPhone 上,就能一鍵執行通話錄音!

根據募資網站的介紹,Magmo 不需要透過網路或是第三方 app 等動作,只要在電話來的時候把角落上的開關開啟便將直接開始錄音,等到電話斷線就會停止錄音,之後用戶隨時可以使用 Lightning 連接線來把錄音檔案傳到電腦之中。

Magmo 厚度僅有 7mm,內建儲存容量為 32GB,可儲存錄音長達 500 個小時,完全充電的情況下可連續錄音 7 小時。

目前募資網站也已經完成募資門檻,預計在宣傳期結束後於今年 10 月陸續出貨。

 

 

Magmo:募資計畫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