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ASETiFY 致敬經典格鬥遊戲 攜手《快打旋風》聯名推出電子配件

CASETiFY 致敬經典格鬥遊戲 攜手《快打旋風》聯名推出電子配件
                                       

國際知名時尚配件品牌 CASETiFY 宣布與經典格鬥遊戲 Street Fighter《快打旋風》合作推出一系列令人熱血沸騰的電子與生活配件,鼓勵大家以不滅的「格鬥精神」勇敢追尋喜愛的事物。即日起,喜愛《快打旋風》的玩家將可於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加入優先購買名單,並於 8 月 31 日全球正式發售時享優先購買資格,同時還有機會獲得限量版的《快打旋風》迷你街機立體紙模型!

為慶祝《快打旋風》系列遊戲 35 周年,全新 Street Fighter x CASETiFY 聯名系列將遊戲初始畫面與戰鬥場景帶上聯名系列配件,邀請全世界的玩家們透過電子配件向經典不敗的格鬥遊戲《快打旋風》致敬。該系列包含以《快打旋風》遊戲選角畫面為靈感設計的鏡面手機殼,讓使用者透過鏡面照映的功能,想像自己化身為《快打旋風》遊戲中的街頭格鬥家,與經典角色們對決。Street Fighter x CASETiFY 聯名系列也提供客製化服務,讓喜歡《快打旋風》的玩家在角色手機殼上添加姓名,想像與春麗(Chun-Li)、隆(Ryu)及凱爾(Guile)面對面交手對戰。

除此之外,聯名系列中特別推出限量版透鏡式手機殼,以街頭格鬥女王春麗為主角,重現她的經典招式「百烈腳」,此招式可讓玩家在短時間內不斷踢腿攻擊,且因操作簡單而成為《快打旋風》系列遊戲中最受玩家喜愛的招式之一。Street Fighter x CASETiFY 限量透鏡式手機殼期望透過動態立體圖像效果展現出百烈腳的神威,消費者也能透過左右傾斜手機,欣賞春麗的英姿。限量版透鏡式手機殼售價為新台幣 1,850 元起。

Street Fighter x CASETiFY 聯名系列除了防摔手機殼之外亦涵蓋多樣電子及生活配件,如 AirPods 及 AirPods Pro 保護殼、磁吸式無線充電盤、平貼式指環支架和不鏽鋼保溫瓶。消費者加入優先購買名單後,凡於 8 月 31 日開放優先購買期間入手聯名系列商品,即有機會獲得限量《快打旋風》迷你街機立體紙模型。全系列配件售價自新台幣 720 元至 2,150 元。

Street Fighter x CASETiFY 聯名系列將在 8 月 31 日於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 正式發售,並提供全球 100 多個國家寄送服務;消費者亦可透過 CASETiFY Co-Lab app (目前僅於 App Store 上架)選購。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