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eReal 可能成為 IG 下一個「致敬」對象

BeReal 可能成為 IG 下一個「致敬」對象
                                       

8 月 23 日,App 開發者 Alessandro Paluzzi 透過逆向工程發現,IG 正在測試名為「Candid Challenges」的新功能,該功能與近日興起的 BeReal 有異曲同工之妙。IG 發言人事後證實此功能的存在,但目前僅於內部測試,暫時無法透露更多細節。

圖片來源/Instagram

 

根據 Paluzzi 的發現,Candid Challenges 每日會向用戶發出一則通知,建議他們透過相機記錄附近環境;開啟相機後,app 會自動啟用前、後鏡頭,用戶需在兩分鐘內完成拍攝,並且上傳至限時動態上。

 

該功能與 BeReal 核心功能相當類似。BeReal 以真實互動為主要特色,app 每日會隨機發出通知,用戶必須在時間內使用前、後鏡頭拍攝周遭景象;與 IG 不同的是,BeReal 並未提供濾鏡、修圖功能,目的是讓用戶呈現最真實的生活樣貌。與主流背道而馳的 BeReal 開始受到年輕人注意——根據 Sensor Tower 統計,今年 7 月下載量達 780 萬次,為 BeReal 迄今成長最多的月份。BeReal 目前下載總量為 2,280 萬次,雖不及 IG 的 10 億活躍用戶,但它是至今成長最快速的社群平台。

目前無法得知 Candid Challengers 何時在 IG 推出。根據 IG 發言人的說法,此功能仍在內部測試階段,暫無公開測試的計畫。儘管如此,此功能也表明 IG 有意將 BeReal 視為下一個致敬對象。此外,IG 日前推出「前後雙拍」功能,顯然是仿效 BeReal 特色,為處在內部測試的全新功能鋪路。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