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可愛外星解謎冒險《Love You To Bits+》再也不用付費

可愛外星解謎冒險《Love You To Bits+》再也不用付費
                                       

一推出就廣受好評的科幻冒險遊戲《Love You To Bits》不只人物吸睛可愛,更是一款充滿愛的解謎遊戲。由獲獎無數的開發團隊 Alike Studio 打造,一段菜鳥太空探險家柯斯莫(Kosmo)踏上找回心上人諾瓦(Nova)的冒險之旅,將於 8 月 26 日登上 Apple Arcade。

《Love You To Bits》的遊戲玩法簡單,故事設定在一場太空意外後,柯斯莫的機器人女友,諾瓦的零件被打散至太空中,玩家必須透過點按操作,移動柯斯莫來找回諾瓦的所有碎片。在移動的過程中,場景可能會出現可互動的人物與物品,透過提示點擊就能獲得搜集諾瓦的關鍵。除了解謎,團隊在每個星球上所設計的機關與主題風格都暗藏不同的故事,讓玩家以柯斯莫視角重溫墜入諾瓦情海的回憶。

遊戲畫風在趣味中帶有唯美細緻,在太空徜徉過程中,沈浸式的遊戲體驗就由溫馨、清新的音樂陪伴,完整的故事能讓玩家彷彿再看一齣真心動人的戀愛故事,而自己正式故事中的男主角。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