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goro Network 用戶突破 50 萬 推出一系列慶祝活動及全新計畫

Gogoro Network 用戶突破 50 萬 推出一系列慶祝活動及全新計畫
                                       

Gogoro 旗下電池交換平台 Gogoro Network 在 24 日宣布已突破 50 萬電動機車用戶數,寫下台灣智慧能源發展史的重要里程碑。為了感謝這 50 萬車主支持,Gogoro 宣布將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Gogoro Network「感謝有你 +1!50 萬騎士達成,新舊朋友都有禮、百萬獎勵送給你」的慶祝活動!

今年台灣機車市場因疫情和原物料大漲等因素影響,1~7 月整體機車市場與去年同期相比下滑 1.2 %,燃油機車銷售更下滑 2.9 %;反觀電動機車的銷售數量則逆勢成長高達 13.4 %,民眾購車選擇更向電動機車挪移。

今年上半年,全台灣採用電池交換的電動機車,已經佔全體電動機車銷售量的 96.1%,這顯示了消費者對電池交換能源補充方式的接受度遠勝於自行充電;而在所有領牌的電池交換電動機車中,有 95.9% 的用戶選擇 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 (PBGN) 聯盟車款,突顯出 PBGN 聯盟各品牌所推出的超過 40 款車種,受到消費者喜愛與信賴。

Gogoro Network 的用戶數在 2021 年 7 月達成 40 萬的里程碑後,接下來 14 個月又迅速增加 10 萬,達到 50 萬用戶的重要里程碑。2015 到 2022 的 7 年間,Gogoro Network 從 0 開始,一路累積到 50 萬用戶,期間不斷的建設與改良,GoStation 已遍布全台,數量與密度全台第一。

除了衷心感謝消費者的支持與眾多合作夥伴不遺餘力推廣電池交換服務外,Gogoro Network 承諾會帶來更多 Super GoStation 的佈建與啟用,讓用戶享有更便利的電池交換體驗。

除了用戶數字,Gogoro Network 也透露在全台灣佈建超過 10,918 個電池交換機櫃,可提供服務的電池交換槽總數達到 98,720 個,分布在涵蓋全台各城市的 2,240 個站點;單一站點具備 120 個或以上電池交換槽的 Super GoStation 已建置多達 133 座,僅 Super GoStation 所提供的電池交換槽數就高達 16,210 個。Gogoro Network 東台灣第一座 Super GoStation「台東好站」也已經在 8 月初正式啟用,提供台東當地與環島車主更多服務量能。

為感謝 50 萬用戶的信賴與支持,達成全體用戶超越 3.2 億顆電池交換的里程碑,Gogoro Network 特別舉辦「來電 50,集綠點抽資費折抵」活動,邀請用戶於 8/24 14:00 ~ 9/25 23:59 間至全台「綠點」GoStation 交換電池,截圖該綠點站點可供交換滿格電池數字,上傳一張或加總數張截圖數字大於或等於「50」時,即可參加「每月資費現折 200 元 x 連續 25 個月」抽獎,活動總計將抽出 100 位幸運 PBGN 車主。

迎接電動機車黃金年代,Gogoro Network 也邀請更多消費者一起加入 PBGN 交換電池的行列,與上述活動同步推出「50 萬再 +1,每月輕鬆騎」活動,活動期間凡購買任一款 PBGN 智慧電動機車且付清車款,完成購車後登錄活動表單,即可參與購車「每月資費現折 200 元 x 連續 50 個月」的抽獎活動,活動將於 9/27 抽出 50 位幸運新車主,贈送總額高達 50 萬的資費折抵。

智慧駕駛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駕駛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台泰企業聯手推展 ESG 運具 光陽偕同泰國國家石油 合資 Aionex 正式成立

Kisplay2024-04-23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