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如何使用 Apple Pencil 「隨手寫」 記錄瞬間的 “靈光乍現”

如何使用 Apple Pencil 「隨手寫」 記錄瞬間的 “靈光乍現”
                                       

iPad 加上 Apple Pencil 真的是絕配,尤其 Apple 為 iPad 加入「隨手寫」的功能,用戶就能在不使用螢幕虛擬鍵盤,而能直接用 Apple Pencil 將想表達的內容隨手於 iPad 寫下後直接在 iPad 上轉換成文本!

如何開啟 Apple Pencil 隨手寫?

在 iPad 的設定中找到 Apple Pencil 後將「隨手寫」功能開啟。

如何使用 Apple Pencil 隨手寫?

開啟後就能在平時在搜尋列中用 Apple Pencil 寫下想要搜尋的字,中英文都能對應。如果寫錯字,只要在想要刪掉的字上跟平常寫字一樣 “劃掉” 就會消失。若想要加空格,只要用 Apple Pencil 在想要空下的位置由上到下畫一條線,就能在那位置加入空格。

 

如果想要在「備忘錄」中輸入文字,那麼開啟「備忘錄」後記得選擇「標示」工具列後選擇最左邊有著「字」的那隻筆,這樣就能用 Apple Pencil 手寫後轉換成打出來的字體。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