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冰與火前傳《龍族前傳》刷新 HBO 首映收視紀錄

冰與火前傳《龍族前傳》刷新 HBO 首映收視紀錄
                                       

備受注目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前傳《龍族前傳》於 8 月 22 日播出首集後,刷新 HBO 及 HBO Max 首映紀錄,成為 HBO 有史以來收視為高影集。華納表示,《龍族前傳》當日於美國累積 998.6 萬觀看人次;加上周末晚間收視人數通常佔整體訂戶的 2 至 4 成,意味該劇日後收視率還仍有機會向上攀升。


劇照/HBO

 

《龍族前傳》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衍生影集,改編自喬治馬汀奇幻小說《冰與火之歌前傳:血夥同源》,故事舞台設定在《權力遊戲》300 年前的維斯特洛大陸,並以坦格利安家族故事為劇情主軸。前傳影集連帶推動《權力遊戲》近日收視表現,根據華納的說法,已完結的《權力遊戲》每周均平參與度近期創下 HBO Max 紀錄,相較 6、7 月高出 90% 與 50%。

《龍族前傳》首集於 8 月 22 日在 HBO 串流平台上架,一共 10 集,預計在 10 月 23 日迎接本季結局。喜愛《權力遊戲》讀者,在臺灣可透過 HBO Go、CatchPlay 串流平台與北美同步收看。

 

 

視聽娛樂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