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iPhone 14 系列將於 9 月 8 日凌晨發表!

Apple iPhone 14 系列將於 9 月 8 日凌晨發表!
                                       

果然沒讓大家失望,Apple 終於正式釋出邀請函,確認將於台灣時間 9 月 8 日凌晨 1 點帶來「特別活動」,預期就會是今年最新的 iPhone 14 系列新機,有興趣的朋友屆時可以透過 Apple.com 與 Apple TV 上觀看直播。此次邀請函在英文的版本寫著「Far out.」 再配上由星空組成的 Apple logo 也讓大家相當好奇此次的設計究竟是有著什麼樣的暗示?

 

稍早隨著發表會資訊公佈,Apple 行銷高級副總裁 Greg Joswiak 也在 twitter 公布了一段星空組合成 Apple logo 的影片,因此此次邀請函的設計很有可能就是暗示會更新 iPhone 上的長焦相機並加入天文攝影的模式!?

根據目前所有的資訊, Apple 此次特別活動中會帶來 iPhone 14 系列新機,其中包括有著新相機系統的 iPhone 14 Pro ,還會有新的 Apple Watch S8 與 AirPods 新產品,這一切就讓我們一同繼續期待,9 月 8 日 Apple 為我們揭曉吧!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