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edmi 10 5G 9 月 1 日起 7 千有找三色登台

Redmi 10 5G 9 月 1 日起 7 千有找三色登台
                                       

小米在 25 日宣布在台推出 Redmi 數字系列第一款 5G 手機 – Redmi 10 5G,保留用戶喜愛的 5000 萬像素鏡頭、90Hz FHD+流暢螢幕、5000mAh 大量等能,搭載八核心 5G 處理器,支援 5G 雙卡雙待,共有極光綠、彩光銀與石墨灰 3 種顏色,4GB+64GB 售價 $6,499元、4GB+128GB 售價 $6,999 元,9 月 1 日起各通路陸續推出。

Redmi 10 5G 有著 6.58 吋 FHD+ 90Hz AdaptiveSync 螢幕、MediaTek Dimensity 700 處理器、5000 萬像素(f/1.8)主相機與 200 萬像素(f/2.4 )景深相機 雙鏡頭組合,前置相機為 500 萬像素(f/2.2),5000mAh 電池支援 18W 快速充電。

Redmi 10 5G 提供極光綠、彩光銀與石墨灰三種色系,讓用戶一機在手就能展現個人風格,獨特的雙環相機模組以幾何為靈感,將影像融合藝術。兩側採平邊式曲線設計,讓握持感受更加舒適,背面材質則使用霧面處理和紋理設計,會隨光線折射閃爍低調色彩,同時可確保指紋及髒污不會殘留,在設計與實用性上取得絕佳平衡,提供超越平價機款的高質感。

Redmi 10 5G 提供極光綠、彩光銀與石墨灰三種顏色,4GB+64GB 售價 $6,499 元、4GB+128GB 售價$6,999 元,購機即享 YouTube Premium 二個月免費試用與 LiTV 電視頻道餐 30 天會員服務。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