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G 推出桌型空氣清淨機 還內建無線充電功能!

LG 推出桌型空氣清淨機 還內建無線充電功能!
                                       

LG 電子相當受到歡迎的 PuriCare AeroTower 空氣清淨機現在可以說是後繼有”機” 了!LG 宣佈即將在 2022 IFA 上推出最新的 Objet Collection Aero Furniture 桌款設計 360 度空氣清淨機!

PuriCare Objet Collection Aero Furniture 有著紅、黃、灰三種顏色讓用戶可以依照家中的設計風格挑選,較小型的尺寸也很適合房間、客廳、書房、工作室等空間擺放。除了 360 度的空氣清淨、可以透過 LG ThinQ  來調整設定,最特別的就是竟然還加入了無線充電功能與有 8 種不同顏色的氛圍燈!

除此之外,LG 也響應環保,特地從舊電器和電子產品中收集可重複使用塑料製成的組件,並採用可重複使用材料製成的外包裝。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