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XROUND VOCA 旗艦降噪耳機 更安靜絕美高音質體驗

XROUND VOCA 旗艦降噪耳機 更安靜絕美高音質體驗
                                       

隨著遠距辦公比例增加,不少工作者投入數位遊牧的懷抱,工作與生活的界線逐漸模糊化,耳機成為民眾日常中的重要配件,如何在各種環境下輕鬆切換會議、音樂等模式更是成為耳機挑選的一大重點。XROUND 英霸聲學科技耗時兩年研發,推出首款商務旗艦系列 VOCA 真無線藍牙耳機。VOCA 以演算法科技賦能聽感,搭載多場景通透模式、高規專利 XROUND Lite 環繞音效技術和次世代藍牙 5.3 晶片等,讓數位遊牧族即便穿梭在城市角落,也能靜享無縫切換的高品質好聲音,隨處工作、隨地享樂。

02

 

為數位遊牧族而生的 VOCA 真無線藍牙耳機

XROUND 推出首款一機駕馭各種通話場景,又能維持靜謐通話品質的 VOCA 真無線藍牙耳機,實現用戶對於隨時隨地擁抱好聲音的渴望。英霸聲學共同創辦人李鵬也指出:「英霸聲學以重新定義聆聽體驗為使命,致力為不同族群打造專屬好聲音,不論電競娛樂導向的 AERO 或為運動愛好者而生 FORGE/VERSA 系列耳機,均累積不少忠實用戶。奠基於多年累攢的聲學技術,本次推出VOCA 旗艦降噪耳機,期待將聲學從單點式的使用進化成多場域,持續佈局不同的音感面向,帶給用戶更全面的聽感想像。」

03

 

雙降噪搭配多場景通透模式,無縫切換工作生活,靜享高品質好聲音

VOCA 兼具主動降噪及通話降噪功能,不只會議通話更省力,聽音樂、追劇也能無縫切換如臨其境的體驗,輕鬆找到專注工作與享樂生活的最佳平衡點。

 

旗艦級主動、通話雙降噪,打造行動商務降噪艙,跨場景通話也能無縫切換

主動降噪耳機久戴造成的悶壓感往往是商務客一大痛點,VOCA 真無線藍牙耳機內建自適應演算法,根據各種環境噪音切換降噪強度,搭載多場景通透模式,根據使用者習慣調整,減少長時間配戴造成的暈眩和不適感,提供更舒適的使用體驗。此外,有感於生活與工作密不可分,長時間的通話體驗通常受到環境音與電話雙方的掌握所影響,VOCA 真無線藍牙耳機本次也加入「Voice Chamber 語音降噪艙演算法」和抗風噪雙設計,過濾通話時的環境音訊干擾有效達到通話降噪,讓商務客即使位處噪音紛擾的大眾運輸如高鐵旁,也能擁有室內通話般的靜謐品質。

 

獨家環繞音效搭配個人化聽感量測 跨內容聆聽無縫切換

VOCA 真無線藍牙耳機搭載獨家專利 XROUND Lite 環繞音效技術,將聲音動態模擬成 3D 音場,創造出環繞全景的深度與廣度,提供 VR 級 3D 沉浸式體驗,讓用戶不限媒體內容,無論是任何串流影音、Podcast 等均能擁有如臨其境的聆聽饗宴。XROUND 專屬 MyTune APP 全新升級「TailorID 2.0 聽感量測個人化」,以雙耳獨立量測校正與個人化彈性調整,讓聽感更加細膩精準,每個沉浸時刻皆能被悉心照料,實現隨處享受生活。

 

應用藍牙 5.3 晶片 跨裝置連線也能無縫切換

迎接下一個藍牙世代,VOCA 真無線藍牙耳機應用全新藍牙 5.3 晶片,為 LE Audio Ready 產品,用戶不必擔心因即將迎來大規模韌體更新而遭時代淘汰,有別於過去藍牙版本的升級多著重於降低延遲與功率耗損上,此次不僅降低延遲、續航再進階,更打破過去一對一裝置連線的限制,使耳機得以同時連線手機與電腦,無縫切換商務及生活聆聽模式。此外,為解決資深耳機玩家因藍牙頻寬限制影響音訊傳輸品質, XROUND 同步推出可搭配 VOCA 使用的 Thunder Connect 特規發射器,雙聲道音訊與語音同步清晰傳輸,解決一般藍牙耳機在音樂和語音間無法同時高解析雙聲道的傳輸問題,且無論是電腦、平板、手機或電玩主機如 PS5、Switch 等裝置均能相容,提供媲美有線耳機般的水準,無時無刻均能靜享高品質好聲音。

視聽娛樂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