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SUZU NLR 5 噸、NMR 6.5 噸商用貨車登場 6 大主動安全 兼顧環保節能

ISUZU NLR 5 噸、NMR 6.5 噸商用貨車登場 6 大主動安全 兼顧環保節能
                                       

日本商用車領導品牌 ISUZU 台灣總代理 台北合眾汽車,發表全新主力車型 NLR 5 噸及 NMR 6.5 噸的六期新車,象徵 ISUZU 六期車種陣容全面到齊;為體現完善的後勤支援,ISUZU 六期車全面提供 3 年 10 萬公里的延長保固,讓老闆與駕駛們無後顧之憂。

101

 

具備多媒體車機、標準斗車型

NLR 全面標配全新 7 吋多媒體車機,並整合 4 鏡頭視野輔助系統,簡化中控台布局外,讓駕駛視線更加清晰簡潔,兼顧實用與安全性;為呼應廣大車主需求,NLR 推出框式完成車(標準斗)車型,讓頭家老闆們購車更加輕鬆便利,降低購車成本與交車等待時間,快速上陣賺大錢;內套式大梁加厚,提升載重穩定。

7吋多媒體車機

 

6 大主動安全

為重視車主們的安全,N 系列全面升級商用車唯一雙鏡頭 ADAS 立體影像監測系統,採用立體影像辨識,實現 AEBS 緊急剎車輔助系統、LDWS 車道偏移警示、ASR+IESC 車身動態穩定等主動安全系統,亦搭載 BSD 盲區警示系統,面對台灣複雜多變的路況更加有保障;本次發表的 NLR 與 NMR 車型,標配四輪碟煞系統,大幅提升剎車性能,縮短剎車距離,緊急狀況與高速急停時更加安心。

獨家ADAS雙鏡頭立體影像監測


動力滿載 環保節能兼顧

動力方面,六期 NLR、NMR 採用 4JJ1 引擎,符合歐六環保法規,節能又省油,150PS/2,800rpm 大馬力與 38.3kgm/1,600~2,800rpm 的平原式扭力,長時間擁有充沛動力,載重爬坡輕而易舉;為減輕駕駛人的負擔,與增加行車順暢度,N 系列全車系更可選配 NEES 自手排變速箱輕鬆駕馭,不僅傳輸效率佳,用電腦精準控制換檔時機,成就自排車的便利,同時兼顧手排車的省油,營造輕鬆的駕駛環境。

ISUZU_大中控台

 

人因設計 提升駕駛舒適度

此外六期車型以人性為設計考量,搭配暗色系內裝,與高質感絨布椅,提升駕駛舒適度,有助於降低疲勞感,加上遼闊視野的圓弧形駕駛台,讓車主們工作輕鬆愜意、得心應手。

全新絨布椅

智慧駕駛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駕駛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

光陽電動重機真的來了 與哈雷合作推出 LiveWire S3 今年上市

Kisplay2024-04-10

無人計程車將實現?Elon Musk 表示:8 月 8 日 推出 Robotaxi!

Kisplay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