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碩預告將於 9/19 帶來 ROG Phone 6D Ultimate 新機!

華碩預告將於 9/19 帶來 ROG Phone 6D Ultimate 新機!
                                       

不讓 iPhone 專美於前,華碩稍早正式宣布,將於 9 月 19 日於台灣舉辦 ROG Phone 6D Ultimate 新品發表會,除了證實 ROG Phone 新機型號就是 ROG Phone 6D Ultimate,型號上的「D」也被推測指的是聯發科的天璣 Dimensity 處理器,目前預測將搭載聯發科天璣 9000+,這也將是華碩首款導入天璣處理器的手機。

ROG Phone 6 系列已經於 7 月發表 ROG Phone 6 與 ROG Phone 6 Pro,兩款搭載的都是高通 Snapdragon S8+ Gen 1 處理器,當時預測的 Ultimate 版本並沒有與其一同發表,不過現在隨著邀請函的釋出,也總算確定華碩將為大家帶來 ROG Phone 6D Ultimate 版本。

除了傳聞會使用天璣 9000+ 處理器外,相關的規格與 ROG Phone 6 與 ROG Phone 6 Pro 又會有哪些不同,這部分也讓我們一同期待華碩 9 月 19 日發表會當天為大家帶來正式的介紹!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