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dobe 推出 Premiere Pro 指南免費下載 讓功力再上一層!

Adobe 推出 Premiere Pro 指南免費下載 讓功力再上一層!
                                       

Adobe 稍早宣布推出專門針對電影和電視編輯人員量身打造的《Premiere Pro 最佳實踐和用戶指南》,並提供有興趣的朋友 免費下載。這份指南是由 Adob​​e 工程師、業界資深人士和屢獲殊榮的剪輯人員費時多年精心打造,深入探討多年來塑造無數獲獎節目、電影和項目的 Premiere Pro 的基本功能。

Adobe Premiere Pro 中受到剪輯師和後製專業人士所喜愛使用的功能 Productions 於 2020 年首次推出,該功能的早期版本在 Netflix 的《曼克(MANK)》、派拉蒙影業的《終結者:黑暗命運(Terminator: Dark Fate)》、 Netflix的 《破案神探(Mindhunter)》、 Netflix 的《以吾之名(Dolemite Is My Name)》和 A24 的《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等好萊塢作品中都進行了實戰測試,並且受到許多好評。

除了 Productions 外,Adobe 還整理了其他關鍵主題,包括硬體配置、毛片工作流程、多機位剪輯、與 After Effects 的動態連接(Dynamic Link)、中轉版本 (Turnovers) 以及使用 Frame.io 等工具實現遠端和雲端工作流程。

《最佳實踐和用戶指南》(以下簡稱《Premiere Pro指南》)免費提供全面的指引,深入闡述 Premiere Pro 的主要功能,包含:

硬體與配置

在指南硬體的配置章節中,用戶可以了解到 Premiere Pro 如何利用現代電腦硬體的強大功能,從而找到滿足需求的系統。影片製作人員能夠了解最適合配置的硬體,以及進階工作流程中重要的配置偏好。

毛片(Dailies)工作流程

毛片是一個電影行業術語,用於描述在特定的一天剛拍好,未經編輯、剪接等後期製作的電影、電視影片等。在 Premiere Pro 指南中,用戶可以從基礎開始了解 Premiere Pro 如何將毛片功能整合到更廣泛的後期製作流程中。對毛片工作流程的詳細考量與設計能確保用戶的項目在正確的軌道上開始。

使用 Productions 製作作品

Premiere Pro 中的Poductions 為團隊的多項目工作流程提供了一個靈活、可擴展的框架,無論用戶獨自工作還是與團隊合作,Production能夠幫助他們保持專案的組織性和效率。無論專案規模大小,Productions 均可適用。

多機位編輯

Premiere Pro 具有深入而靈活的多機位編輯功能,《Premiere Pro指南》深入解釋了如何判斷哪種工作流程適合哪些情況,幫助用戶自信地開啓多機位工作。

與After Effects 的動態連接(Dynamic Link)

Dynamic Link 功能强大,透過這一技術,用戶可以直接在 Premiere Pro 的時間軸中查看 After Effects 的工作(如標題或視覺效果),而無需渲染。

中轉版本(Turnovers)

「Turnovers」是指輸出專案資料和媒體檔案的過程,讓 Premiere Pro 中輸出的檔案可被其他的應用程式所讀取,同時另一位創作者或剪輯人員也可以接續完成他們的工作。本章内容也包括了如何將轉檔輸出後的版本提交給校色、音訊混合和視覺效果團隊的最佳實踐與使用方法。 用戶還可瞭解如何準備時間軸以及哪些設定最適合您的工作流程。

遠端與雲端工作

自數位化的出現,遠端工作流和線上協作的許多功能已經趨漸成熟。Premiere Pro 可支援一系列本地和線上的工作流程。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