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速食最強韓流 「泡菜重磅王」中秋席捲歐霸歐膩味蕾

速食最強韓流 「泡菜重磅王」中秋席捲歐霸歐膩味蕾
                                       

中秋日大烤驗,今年烤肉季來個不一樣的美味風情吧!漢堡王獨家研發韓式燒烤醬、超開胃韓式泡菜,微甜微辣搭配爽口生洋蔥、香濃美式起士提升風味,最後並佐搭專業烤爐炙燒肉排,歐霸歐膩最愛的泡菜烤肉堡就是這一味了!

全台唯一使用百萬專業烤爐的速食品牌,以專業烤爐專職燒烤牛肉,漢堡王的火烤牛肉Q彈多汁,炭烤美味獨步市場!這還不稀奇,隨著秋天烤肉季到來,這次漢堡王要把烤爐開好開滿,火速奉上全系列「韓式泡菜烤肉堡」!超開胃泡菜搭配 8.8 盎司牛肉排、4.4 盎司牛肉排、去骨烤雞腿排,3 款韓流美味堡重磅來襲,一個人也可以享受過癮烤肉趴!

韓式泡菜重磅雙牛堡

歐霸最愛的泡菜重磅來了!口感酸甜微辣、無添加人工防腐劑的韓式甜酸泡菜,佐搭雙層澳洲進口火烤牛肉排(共8.8盎司),再搭配雙倍濃郁的美式起士,漢堡王給你超享受的重量級韓式烤肉趴,一餐抵兩餐!

韓式泡菜烤牛堡

歐霸最愛的酸甜微辣泡菜佐經典 4.4 盎司澳洲進口火烤牛肉排,無人工防腐劑韓式泡菜,完美提味火烤牛肉香,超開胃不膩口!

韓式泡菜烤雞堡

不吃牛也能開烤肉趴!酸甜微辣韓式泡菜佐搭定溫火烤的去骨雞腿排,搭配生洋蔥與起士,經典韓式烤雞就這一味!

 

販售時間:2022 年 9 月 6 日至 10 月 31 日,每日 10:30 至打烊前 30 分鐘

適用門市:全台門市

線上點餐不用等:https://reurl.cc/GEX2MA

網路快訊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網路快訊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