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將在 IFA 2022 展出全新 Bespoke 系列家電

三星將在 IFA 2022 展出全新 Bespoke 系列家電
                                       

在 IFA 2022 活動三星推出了新的 Bespoke 系列,包括有洗衣機、烘衣機、冰箱與烤箱。三星也表示新的 Bespoke 系列會在今年稍晚於歐洲和美國市場推出。Bespoke AI 洗衣系列是與運動服品牌 Patagonia 合作開發,搭配突破性的生態技術能夠減少衣服中微塑料的釋放,將衣物中的微塑料排放量減少 54%,進而減少海洋和水道中的微塑料污染。

三星全新的 Bespoke AI Oven 還能結合 SmartThings 與鏡頭來協助操作料理,面板上沒有把手設計並採用觸控式按鍵操作,還有多種顏色能讓用戶自行定做搭配。

三星也帶來走高階設計感的 Bespoke Infinite Line,包括了單門冰箱、酒櫃與冰櫃等一體成型,外型上採用耐刮抗磨的鋁金屬材質。在冰箱門內部,Black Metal Cooling 可以保持恆溫食材新鮮,冰箱內部邊緣也配有各向照明能讓用戶打開就看清所有角落的食物。內部還配置自動填充水罐,用戶只要把純淨水放入冰箱時,就會自動填充純淨水。

 

生活家電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生活家電

做好體重管理最佳工具 小米體脂計 S400 開箱

Kisplay2024-04-16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

台灣擦窗機器人 HOBOT 玻妞戰勝中國山寨 赫特侵權敗訴

Kisplay2024-04-03

Nespresso能量咖啡系列,讓你活力滿滿一整天!

點子生活2024-04-03

OLED 成為電視市場主流 入手甜蜜點就在家電展!

Kisplay2024-03-28

惠而浦在台 50 週年慶 2024 新款式打造美式居家風格

Kisplay2024-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