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美國恐怖故事集》第二季 Disney+ 正式上線

《美國恐怖故事集》第二季 Disney+ 正式上線
                                       

《美國恐怖故事》的衍生劇《美國恐怖故事集》第二季將於 8 月 31 日正式於 Disney+ 上線,主視覺海報瀰漫著此系列劇集一貫的神秘詭譎氣氛,卻將帶著更加駭人聽聞的故事正式登場!此衍生劇由《美國恐怖故事》的創作者操刀,每週播出一集,每集都會給觀眾呈現一個不同的恐怖故事。

除此之外,全新原創華語旗艦作品《台北女子圖鑑》繼公開超華麗女卡司陣容後,再度重磅宣布令人期待值破表的男卡司陣容,從王柏傑擔任的「守候系男友」、鳳小岳演繹的「霸道總裁系男友」、再到張孝全詮釋的「獨身系男友」一字排開、應有盡有,且可以在Disney+ 獨家公開的個人款海報中一窺各個角色的感情金句,「心底的傷口沒那麼痛了,好像就又可以承受些甚麼」經典語錄句句直搗人心,眾人在台北交織出的故事篇章究竟會溫暖浪漫、抑或痛徹心扉,絕對值得觀眾引頸期盼。

還有更多作品也都將於下個月在 Disney+ 拉開精彩序幕,像是 Star 實境節目《卡戴珊家族》 全新第二季、萬聖節邪典電影續集《女巫也瘋狂 2》、韓國恐怖喜劇片《室友不是人》、韓國真人秀《韓星地帶:逃脫任務》等。

熱播中漫威影集《律師女浩克》滿滿的漫威彩蛋、以及浩克兄妹倆的趣味互動持續引發熱烈討論,新釋出「浩克」布魯斯班納的個人款海報,完美結合正義與美貌的女浩克也在最新一集中成為「惡煞」艾米爾布朗斯基的辯護律師,女浩克究竟是否真的能夠憑藉意外獲得的超能力成為超級英雄,為正義而戰?

上週再度突破自身收視紀錄的《黑話律師》以及話題韓劇《獵鑽緝兇》今日也釋出最新劇照和演員在鏡頭另一邊的趣味幕後花絮畫面,並持續為大家帶來緊張肅殺的劇情發展和超能反轉。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