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納智捷 Luxgen n7 開賣 首款 MIH 量產純電休旅 全新國產電動休旅車不到百萬

納智捷 Luxgen n7 開賣 首款 MIH 量產純電休旅 全新國產電動休旅車不到百萬
                                       

就在 8 月最後一天傍晚,納智捷突然無預警發出 9 月 1 日上午 9 點將有大事發生,並預告是納智捷全新電動休旅車預訂活動,這款車也就是在 2021 年鴻海科技日上展出首款以 MIH 平台確定量產車款 Luxgen Model C。 9 點一到活動開啟後發現,雖然車型樣貌相同,但名稱並不是原本的 Model C,而是以 n7 之名出現。

101

 

納智捷 Luxgen n7 這款全新國產電動休旅車的 n7 命名,使用 next、natural、navigator 的 n 為主題,並在傳承與創新的時刻,期許超越 n 的 7 次方,故命名為 n7。納智捷表示這款新車集結國內外電動車供應鏈,並共創模組化平台,也就是 MIH,從台灣出發,期待邁向國際成為全新護國神山。

102

 

Luxgen n7 有著 30 分鐘高效充電,並有著降低風阻的空力設計,但網頁上並未有詳細規格與清晰實車樣貌。而這次公開為數不多的消息,就是希望以預訂方式來讓消費者可以隨時關注這台車的開發進度。預訂方式只要預繳 1000 元取得 n⁷ 純電代言人資格,取得資格後可享第一首開發日誌與最新消息外,還能優先選擇限量仕樣與車規,並能享受修先試駕與首批交車權。

104

 

除此之外,納智捷還推出專屬 NFT,未來在領車時作為私人車籍身分憑證,也是非常有趣的方式。雖然網頁上公布這款為百萬內唯一新世代純電休旅,但並未公布真正上市後售價,不過預期未來售價應該為 90~100 萬之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納智捷官網關注。

105

智慧駕駛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駕駛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

光陽電動重機真的來了 與哈雷合作推出 LiveWire S3 今年上市

Kisplay2024-04-10

無人計程車將實現?Elon Musk 表示:8 月 8 日 推出 Robotaxi!

Kisplay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