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2 F1 賽事 荷蘭站 線上直播、文字直播、參賽車隊、車手積分、車隊積分、選手資訊整理

2022 F1 賽事 荷蘭站 線上直播、文字直播、參賽車隊、車手積分、車隊積分、選手資訊整理
                                       

2022 年 F1 賽事來到後半段第 15 站,此站來到荷蘭贊德沃特賽道,將於 9/3(六) 舉行排位賽、9/4(日) 進行正賽。目前積分最高的 Max Verstappen 回到家鄉主場,勢必想要有一番作為。在 2021 年時荷蘭大獎賽睽違 36 年重返 F1 賽事行列,就是由 Verstappen 拿下冠軍,Verstappen 在此站前,已連續拿下法國、匈牙利與比利時三站冠軍,目前總積分 284 分,領先同是紅牛車隊的 Sergio Perez 93 分。紅牛車隊會不會就此繼續下去,把去年失之交臂的車隊冠軍奪下?Verstappen 會不會延續氣勢,拿下車手冠軍二連霸?我想目前暫居三、四名法拉利車隊的 Charles Leclerc 與 Carlos Sainz 應該不會同意,而曾連霸多年的 Lewis Hamilton 會不會開始回魂呢?今年還有 9 場賽事,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04

 

賽道資訊

荷蘭贊德沃特賽道長度 4.259 公里,將進行 72 圈賽事,共計長度 306.587 公里,在 2021 年最快圈時由 Lewis Hamilton 跑出 1 分 11.097 秒,而最後冠軍由 Max Verstappen 拿下。

201

 

收看方式

F1 賽事除了透過官網收看外,台灣方面也有緯來體育台與愛爾達能夠進行即時觀看轉播的行列。

 

車手積分

目前由紅牛車隊 Max Verstappen 遙遙領先第二名同隊 Sergio Perez 93 分,但第二到第六名差距並不會太大,可能在一場比賽內就有可能發生非常大的變化。

102

 

車隊積分

雖然紅牛車隊目前遙遙領先法拉利 118 分,但不到最後都可能會有變化。而法拉利與 Mercedes 相差僅有 41 分,排名都很有機會易位。

103

運動好生活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運動好生活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Apple TV MLS

Apple TV即日起開放MLS季票註冊 梅西風采一睹為快!

Candice Chao2024-01-30

台灣最大三對三籃球賽登場!紐崔萊邀你熱血揪團來報隊

點子生活2024-01-29

戴資穎逆轉衝冠軍戰!BWF 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年終總決賽賽程、轉播資訊

點子生活2023-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