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goro 電池交換系統準備進入新加坡!沙盒試點計畫展開

Gogoro 電池交換系統準備進入新加坡!沙盒試點計畫展開
                                       

台灣電動車品牌 Gogoro 打入國際市場企圖心積極,在 9/2 時,新加坡陸路交通管理局授予 Gogoro 電池交換系統進行沙盒試點計畫,也就是以封閉安全的實驗環境進行驗證,並評估這套試統是否適合新加坡交通使用。另外,於東南亞的多元化集團 Jardine Cycle & Carriage 旗下 Cycle & Carriage,也將成為 Gogoro 在新加坡的獨家代理商。

圖1

Gogoro 創辦人暨執行長陸學森表示,城市迫切需要永續的交通解決方案,不僅是為了消費者,也是為了企業。Gogoro 電池交換生態技術能為城市的車隊提供一條安全、可信賴、可擴展且永遠可行的永續途徑。在台灣,有超過四分之一的機車商業外送使用 Gogoro 的電池交換生態系統。我們將與 Jardine Cycle & Carriage Group 合作,未來在新加坡及其他城市推出這套全新的永續商業模式,用於食品配送和物流車隊。

JC&C 的 Direct Motor Interests 總經理 Wilfrid Foo 指出,為支持 2030 年新加坡綠色發展藍圖,我們很高興與 Gogoro 合作,為新加坡這個都市國家推出創新的智慧電動二輪車解決方案。我們有信心在現有的基礎設施上,持續佈建 Gogoro 電池交換系統,並且營運新加坡的電池交換網路,以加速推動 Gogoro 領先全球的電池交換解決方案。我們與 Gogoro 正在尋找志同道合的外送或物流領域的合作夥伴,一起運用電池交換網路的潛力並從中受益。Jardine Cycle & Carriage 參與多個東南亞國家的汽車產業價值鏈,從製造、配送、零售到售後。憑藉我們的區域網路優勢,我們期待為智慧電動機車和電池交換站創造新的市場機會。

即將推出的 Gogoro 電池交換沙盒試點計畫將包括 Gogoro 智慧電動機車、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和 Gogoro 智慧電池。Cycle & Carriage 將管理 Gogoro 在新加坡的電池交換網路和車隊。Cycle & Carriage 還將尋求與新加坡在地的各種食品配送和物流車隊合作。Gogoro 電池交換沙盒試點計畫支持新加坡的 2030 年新加坡綠色發展藍圖,以及新加坡向永續能源和交通轉型的願景。

智慧駕駛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駕駛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

光陽電動重機真的來了 與哈雷合作推出 LiveWire S3 今年上市

Kisplay2024-04-10

無人計程車將實現?Elon Musk 表示:8 月 8 日 推出 Robotaxi!

Kisplay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