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Disney+ 韓劇《人生勝利組》即將在 9 月 23 日正式上線

Disney+ 韓劇《人生勝利組》即將在 9 月 23 日正式上線
                                       

在《人生勝利組》中,上天給了一個貧困的高中生翻轉命運的機會,並從一個窮小子翻身成為家財萬貫的富二代。當他想要的一切 — 甚至更多 — 都實現時,他的生活將迎來翻天覆地的變化。《人生勝利組》將在9 月23 日正式在 Disney+ 上線。

人人都說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當為生活所困的「李承天」因為買了一隻便宜的金湯匙,而迎來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財富時,他很快就會發現這句話背後所需付出的代價,完全超乎自己的想像。李承天的朋友們都稱呼他為「泥湯匙」,而他們的生活很快就會在《人生勝利組》中以意想不到和不可逆轉的方式徹底被翻轉。《人生勝利組》是 Disney+ 亞太區影視內容庫中最新的韓劇作品,並即將在 9 月在 Disney+ 上線。

《人生勝利組》由陸星材領銜主演(曾出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雙甲路邊攤》)飾演因為一隻金湯匙而被扭轉命運的「李承天」; 李鍾元(曾出演《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愛我的間諜》)飾演富二代「黃泰勇」;鄭彩娟(曾出演《戀慕》、《因為初戀是第一次》)飾演嚮往普通生活的千金「羅珠熙」;而妍雨 (曾出演《達利和馬鈴薯湯》、《出軌的話就死定了》)則飾演充滿野心和抱負的「吳如真」。《人生勝利組》由尹恩景(代表作品包括《總理與我》)擔任編劇,並由宋賢旭(代表作品包括《又,吳海英》、《愛上變身情人》、《戀慕》)和李韓俊共同執導。

《人生勝利組》將在9 月23 日在 Disney+正式上線。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