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vivo 代號 V2202 與 V2158 兩款新機現身 NCC

vivo 代號 V2202 與 V2158 兩款新機現身 NCC
                                       

vivo 於 8 月為定位在外型亮麗、自拍、夜拍都好看的 V 系列發表了 V25 與 V25 Pro 兩款新機,主打光致變玻璃機身工藝,搭配聯發科天璣處理器。稍早也於台灣 NCC 分別以 V2202 與 V2158 通過審核,暗示或將不久便於台灣亮相!

vivo V25 Pro 有 6.56 吋 FHD+ AMOLED 螢幕 120Hz 更新率、採用雙曲面螢幕與聯發科天璣 1300 5G 晶片,有著 6,400 萬畫素主鏡頭(OIS 光學防手震、F1.89 光圈)+ 800 萬畫素廣角鏡頭(F2.2 光圈)+ 200 萬畫素微距鏡頭(F2.4 光圈)組成, 3,200 萬畫素人眼追蹤自動對焦前鏡頭,內建支援 66W 快充技術的 4,830mAh 電池,預計會有 8GB + 128GB、12GB + 256GB 兩種容量版本與 Sailing Blue、Pure Black 兩種顏色。

 

vivo V25 機身延續 AG 玻璃材質 + 平面金屬邊框設計,搭載聯發科天璣 900 八核心處理器,後置 6,400 萬三鏡頭相機,主鏡頭也具備 OIS 光學防手震技術、前置 5,000 萬畫素雙鏡頭,支援 44W 閃充。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

三星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讓你化身AI旅人,玩出全球旅行新境界!

點子生活2024-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