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Pixel 7 Pro 市售機快速開箱影片 釋出

Google Pixel 7 Pro 市售機快速開箱影片 釋出
                                       

Google 自 5 月於 Google I/O 中展示新機 Pixel 7 系列後,不過 Google 發表會日期還沒公佈,就不斷有著樣品機的現身,但現在 twitter 上就有網友分享 Pixel 7 Pro 的盒裝開箱!

根據 twitter 上的短影片分享,可以看到 Pixel 7 Pro 外型其實跟傳聞中的沒有太大差別,同樣是玻璃材質背蓋,外盒也是簡單的白底彩色 G  字樣 logo。

傳聞中 Pixel 7 Pro 背面配備三個鏡頭,這點與前代 Pixel 6 Pro 相同,後置三鏡頭分別是廣角、超廣角、望遠相機,旁邊還有數個感測器與一個麥克風。轉到正面,Pixel 7 Pro 單自拍鏡頭為挖孔設計。

 

除了外型,內部規格消息還包括了 Pixel 7 Pro 會搭載高更新率 OLED 面板,尺寸介於 6.7 至 6.8 吋之間,與 Pixel 6 Pro 同樣是曲面螢幕。底部有著雙揚聲器、一個 Type-C 充電埠;左側為 SIM 卡槽、電源鍵、音量調整鍵。Pixel 7 Pro 機身尺寸為 163×76.6×8.7mm,比 Pixel 6 Pro 更短一些,寬度、厚度略大一些,但整體而言二者的尺寸相差不大。

 

開箱影片:https://twitter.com/Neil_Sarg/status/1566061276492595202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