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為 Mate 50 系列發表 全球首款支援衞星通訊功能手機

華為 Mate 50 系列發表 全球首款支援衞星通訊功能手機
                                       

華為於 9 月 6 日在中國發表了最新的拍照旗艦 Mate 50 系列 – Mate 50 與 Mate 50 Pro。加入崑崙玻璃、電池應急模式、衛星支援與最新的 XMAGE 影像系統!

Mate 50 搭載 6.7 吋 OLED 螢幕,有著 2700×1224 解析度、90Hz 螢幕更新率與螢幕下指紋以及人臉辨識。

Mate 50 Pro 為 6.74 吋 OLED 螢幕,2616×1212 解析度螢幕、支援 120Hz 螢幕更新率和螢幕下指紋以及 3D人臉支付。

Mate 50 系列使用最新的崑崙玻璃,經過 24 小時、108 道加工程序與 1600 度鉑金屬熔煉來打造,在抗跌耐摔能力上更為提升。Mate 50 系列還支援北斗衛星系統,能夠在沒有網路的環境下依舊透過 app 傳遞訊息,並生成軌跡地圖。

大家最關心的電量方面,除了支援 66W 有線快充,Mate 50 系列還加入了「應急模式」,如果電量在 1% 低電量時會啟動聚能泵,讓手機繼續待機 3 小時或通話 12 分鐘!

拍照方面華為推出新的超光變 XMAGE 影像系統,有超光變主鏡頭、潛望式長焦與廣角微距鏡頭來協助記錄生活美好瞬間。Mate 50 系列的 XMAGE 影像系統,搭载 f/1.4 大光圈和超感光感測器,首創 10 檔可調式物理光圈,寬窄景深隨心調節。智慧可變光圈隨時拍出自己喜愛的照片感覺。

華為 Mate 50 系列也帶來 RS 保時捷版本同樣搭載超微距長焦鏡頭。

定價方面,Mate 50 為 128GB 人民幣 4,999 元(約 NT$22,200)起,Mate 50 Pro 256GB 人民幣 6,799 元(約 NT$31,000)起。

9 月 6 日晚間 6:08 開放預購,9 月 21 日早上 10:08 正式開賣。

保時捷設計版本僅有 512GB 一種容量選擇,售價人民幣 12,999 (約 NT$ 57,700 )。

除此之外,華為還帶來 Mate 50E,售價人民幣 3,999 (約 NT$17,800) 起。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