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傳 Apple Watch Pro 新增可自訂功能的實體按鈕

傳 Apple Watch Pro 新增可自訂功能的實體按鈕
                                       

Apple Watch Sereis 8 將於 9 月 8 日(四)凌晨問世,消息指出,其中專為極限運動員設計的 Apple Watch Pro,位於數位錶冠另一側將加入新的實體按鈕,且具全新設計的錶帶及錶盤。


圖片來源/蘋果

 

《9TO5Mac》9 月 5 日報導指出,全新的 Apple Watch Pro 錶盤左側新增一個實體按鈕,按鈕旁疑似是麥克風孔洞;另一方面,報導引用的 CAD 模型圖顯示全新的錶盤設計,螢幕也變平坦,尺寸更高達 49mm。若消息無誤,Apple Watch Pro 將是蘋果迄今螢幕最大的智慧手錶。


圖片來源/9TO5Mac

 

與此同時,《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推文指出,蘋果為 Apple Watch Pro 開發全新的錶帶與錶盤,「Applw Watch Pro 錶帶選項將會相當豐富,且均融入極限運動特色。」目前尚不清楚全新錶帶樣貌,推測可能採用類似蘋果與 Nike 合作開發錶帶的做法。此前 Gurman 指出,舊款錶帶雖適用於 Apple Watch Pro,但無法完美適配。另外,Apple Watch Pro 具全新的專屬錶盤,可向用戶顯示更豐富的健身資訊。

針對 Apple Watch 新增的實體按鈕,Gurman 指出按鈕可自訂功能,譬如開啟特定應用程式,或啟動訓練課程等操作。對專注於周遭環境的運動員來說,比起觸控螢幕,可自訂功能的實體按鈕要方便許多,以 Garmin 為例,戶外運動錶款比起智慧腕錶擁有更多實體按鈕。

除 Apple Watch Pro 外,即將發表的Apple Watch Series 8 還包括標準型號與 SE 型號。標準的 Apple Watch Series 8 設計與尺寸大致與 Series 7 相同,主要區別在於新增的體溫感測器。而全新的 Apple Watch SE 2 配備更快的處理器,但外觀與規格與前代差異不大。值得注意的是,《紐約時報》報導指出,蘋果準備推出專為兒童設計的 Apple Watch,價格比當前的 SE 便宜(臺灣售價 8,400 元起)。

蘋果將於 9 月 8 日臺灣時間凌晨一點舉行秋季發表會,屆時將發表全新 iPhone 系列:iPhone 14、iPhone 14 Plus、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其中 Pro 型號具諸多升級,包括「!」形狀的前鏡頭孔洞、全新的 48MP 廣角鏡頭等。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