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Charging 推動停車即充電 已於台北市布建 21 座結合停車場充電站

iCharging 推動停車即充電 已於台北市布建 21 座結合停車場充電站
                                       

電動車使用者對於充電站的需求越來越高,只要開始有電量焦慮時,就想立刻找到充電站補充能源,無論是街邊或是最常使用的停車場,都是充電的好地方。投入電動車充電站許久的中興電工 iCharging 日前啟用台北市電動車快充示範站,並在半年內於台北市建置合計 3.6MW 的 DC 直流快充站,並結合停車場進行設置,讓消費者停車即充電。

IMG_2778-2

 

中興電工 iCharging 半年內在全台打造 42 座 D C直流快充站,北市區就佔據 21 座,並以停車即充電的充電服務概念,與用有高達 42 萬位會員的嘟嘟房停車場合作,貼近電動車主日常生活動線,以市中心向外衍伸的站點,也使北市電動車主無法於住家裝設家充初步得到緩解。

日前北市府推動「電動車快充站試辦計畫」,中興電工 iCharging 建置三場快充站,包含新生高架(錦州-民權東路)停車場、新生高架(南京東路-長安東路)停車場以及內湖汙水處理廠附屬公園停車場,以公告費率 12 元/度電,加入 iParking 會員 8 元/度電提供服務,但目前依然遇到油車佔用充電車位的問題,相關單位審核後加裝充電車位管理系統,會進一步改善佔位問題。

目前中興電工 iCharging 推出即日起至 9 月 30 日止只要使用嘟嘟房聯名卡至 iCharging 全台站點充電,每筆享 10% 現金回饋,用以回饋嘟嘟房會員。

智慧駕駛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駕駛

光陽油電雙車出擊 大樂 150 多功能樂趣車款 Many 馬卡龍復古電動車

Kisplay2024-03-28

光陽 Ionex 換電站出海 進駐印尼雅加達與日本京都 曼谷也準備好了?

Kisplay2024-03-28

不用怕缺電了?BMW 2025 量產電動車 搭載最新超強「穩電」隱藏功能

Kisplay2024-03-26

Gogoro 誤發月月免資費中獎信件 車友白高興一場

點子生活2024-03-21

光陽新車 3/28 登場 三款新車 油電齊發 色彩更繽紛

Kisplay2024-03-20

這是最便宜的電動車?比亞迪 BYD e2 榮耀版折合台幣不到 40 萬!還有 400 公里續航

Kisplay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