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OSCH 於 IFA 2022 發表創新綠能智慧家電系列

BOSCH 於 IFA 2022 發表創新綠能智慧家電系列
                                       

全球知名家電品牌 BOSCH 於 IFA 2022上,推出多款「高效能源家電」系列,其中 BOSCH 全新 ECO 冰箱,透過回收、環保材料製成,有效降低 33% 二氧化碳排放量;BOSCH 衣物清潔系列 (洗衣機、乾衣機、洗脫烘洗衣機),全新 8 系列洗衣機相較歐盟能源效率標示(EEC)最高能效A 級效率又提升 20%,同系列乾衣機更是比最高標準 A+++ 效率再提升 10%,而在洗脫烘滾筒洗衣機中,更是採用最新高效混合熱風科技 (Hybrid FlexAir),只需 60 分鐘即可清洗和烘乾一公斤衣物,並可節省高達 34% 的能源;BOSCH 全新 8 系列烤箱,搭載過健康高效蒸氣科技 (Steam Function Plus),最高溫度可達到 120 度,比純蒸氣烹飪快 35%,還能更有效保留食物營養素。

BOSCH ECO 冰箱採用更高比例的回收和環保材質,全產品 27% 由可回收材料製成,並使用環保素材,如減少碳足跡的綠色鋼材,塑料和泡沫材料都以生物基質材料做取代(bio-based products),具有可分解與再生特性,而在冰箱門封條處更是由熱塑性彈性體 (TPE) 製成,也可做回收永續環保,並且有效減少 33% 碳排放量。

BOSCH 全新 8 系列滾筒洗衣機、乾衣機,與洗脫烘洗衣機,超越歐盟能源嚴格標準,展現更高效能源效益。全新 BOSCH 8 系列滾筒洗衣機,能源消耗量比歐盟能源效率標示 (EEC) 最高能效 A 級更低了 20% ,最新的 i-DOS 智慧洗滌精算系統,可智慧識別洗滌衣物量,精準投放並有效減少 38% 洗劑使用量,減少清洗時的用水量,新增的 Mini Load 洗程,可快速洗滌少許衣物減少能源消耗;而現代人常困擾的衣物平整問題,也在 BOSCH 8 系列洗衣機中加入 Iron Assist 功能完美解決,衣物能在 20 分鐘程序運作中,撫平起皺衣物,有效減少 50% 皺摺衣物整理。

BOSCH 8 系列乾衣機,高效熱泵技術 (heat-pump technology) 與自清潔冷凝器 (Self Cleaning Condenser)有效持續低能耗,同時採用智慧高效壓縮機 (speed-controlled compressor),可縮短乾燥行程時間,更帶來超乎想像的安靜體驗,能源效益再優化,相較歐盟能源效率標示 (EEC) 最高標準 A+++ ,能再降低 10% 能源消耗。

全新 BOSCH 洗脫烘洗衣機,採用最新高效混合熱風科技 (Hybrid FlexAir),運用源自航太及汽車科技中的混合動力技術,於高效系統中結合兩種不同驅動器,由熱空氣和循環系統所組成,可節省高達 34% 能源。透過熱風系統快速加熱洗滌水,更快達到洗程溫度減少運作時間,同時也能減少水量,在降低能耗的情況下獲得最佳洗滌效果,當用戶選擇 Eco 40-60 洗滌程序時,也只需 60 分鐘即可完成清洗和烘乾一公斤衣物。

國外報告指出,亞洲飲食習慣逐漸改變中,其中吃得健康已成消費者首選,BOSCH 於 IFA 2022 推出升級版全新 8 系列烤箱,以更健康營養的方法來烹煮食物。全新 8 系列烤箱搭載健康高效蒸氣科技(Steam Function Plus),最高溫度可達到 120 度,烹飪馬鈴薯、甜菜根、胡蘿蔔、扁豆和豆類等食物的速度比純蒸氣烹飪快 35%,保持食物的外觀,脫油減鹽,完美保留食材營養素,兼具視覺美觀、健康與美味;近幾
年十分受到歡迎的氣炸功能,現在也可透過 BOSCH 健康氣炸 (Air Fry) 功能實現,無論是薯條、雞翅還是蔬菜,放進烤盤上,選擇健康氣炸功能即可完成,過去需要大量油炸才能擁有酥脆口感的炸物,現在也能毫無罪惡感輕鬆享用。

生活家電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生活家電

做好體重管理最佳工具 小米體脂計 S400 開箱

Kisplay2024-04-16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

台灣擦窗機器人 HOBOT 玻妞戰勝中國山寨 赫特侵權敗訴

Kisplay2024-04-03

Nespresso能量咖啡系列,讓你活力滿滿一整天!

點子生活2024-04-03

OLED 成為電視市場主流 入手甜蜜點就在家電展!

Kisplay2024-03-28

惠而浦在台 50 週年慶 2024 新款式打造美式居家風格

Kisplay2024-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