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2 F1 賽事 義大利站 線上直播、文字直播、參賽車隊、車手積分、車隊積分、選手資訊整理

2022 F1 賽事 義大利站 線上直播、文字直播、參賽車隊、車手積分、車隊積分、選手資訊整理
                                       

在荷蘭站以 4 秒之差拿下冠軍的 Max Verstappen,在今年已奪下第 10 座冠軍,積分達 310 分,遙遙領先第二名積分 201 分的法拉利車隊 Charles Leclerc,而所屬紅牛車隊總積分更領先法拉利 135 分,年度雙料冠軍的氣氛濃厚。接下來第 16 站義大利大獎賽將於 9/10(六) 晚上 9 點 30 進行排位賽、9/11 晚上 8 點 30 進行正賽,Max Verstappen 是否延續四連勝的威力繼續贏下去,而法拉利經歷多場亂流後是否重振士氣,緊追法拉利的 MERCEDES 是否迎頭趕上,車隊二三名之爭想必也十分精采。

004
*from F1

 

賽道資訊

義大利蒙札賽道(Autodromo Nazionale Monza) 賽道長度 5.793 公里,將進行 53 圈賽事,共計長度 306.72 公里,賽道最快圈時於 2004 年由 Rubens Barrichello 跑出 1 分 21.046 秒創下紀錄,而上一次冠軍由 Daniel Ricciardo 拿下。

001

 

收看方式

F1 賽事除了透過官網收看外,台灣方面也有緯來體育台與愛爾達能夠進行即時觀看轉播的行列。

 

車手積分

目前由紅牛車隊 Max Verstappen 遙遙領先第二名法拉利車隊 Charles Leclerc 109 分,但第二到第六名差距並不會太大,可能在一場比賽內就有可能發生非常大的變化。

002

 

車隊積分

雖然紅牛車隊持續擴大與法拉利的差距達 135 分,紅牛幾乎拿下年度車隊冠軍。而法拉利與 Mercedes 相差僅有 30 分,排名都很有機會易位。

003

運動好生活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運動好生活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Apple TV MLS

Apple TV即日起開放MLS季票註冊 梅西風采一睹為快!

Candice Chao2024-01-30

台灣最大三對三籃球賽登場!紐崔萊邀你熱血揪團來報隊

點子生活2024-01-29

戴資穎逆轉衝冠軍戰!BWF 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年終總決賽賽程、轉播資訊

點子生活2023-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