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Fi 更新:新增台灣 5G 服務、iPhone 使用 Wi-Fi 通話功能

Google Fi 更新:新增台灣 5G 服務、iPhone 使用 Wi-Fi 通話功能
                                       

Google 虛擬行動電信服務 Google Fi 稍早宣布將在包括台灣全球 39 個國家地區提供 5G 服務,而在尚未提供 5G 網路速度服務的地區,仍舊能夠以 4G 連網速度提供服務。

根據 Google Fi 提供的資料,目前能夠支援 5G 網路服務的國家包含美國、奧地利、巴林、比利時、保加利亞、加拿大、中國、克羅埃西亞、捷克、芬蘭、法國、德國、希臘、香港、冰島、愛爾蘭、以色列、義大利、日本、韓國、科威特、盧森堡、馬爾他、荷蘭、紐西蘭、波蘭、葡萄牙、卡達、羅馬尼亞、沙烏地阿拉伯、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西班牙、瑞典、瑞士、台灣、泰國、土耳其、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以及英國 等 39 國。

除了此波新增台灣進入 Google Fi 5G 地圖,Google Fi 也宣布開放 iPhone 用戶使用 Google Fi 的 Wi-Fi 通話以及熱點共享等功能,Google Fi 在今年 4 月調降了收費方式,Ultimate Plus 方案收費每月 40 美元起,提供 100GB 的 Google One 儲存空間、50GB 流量上限,且可在全球使用高速網路服務,現在又將 Google Fi 5G 支援範圍擴充至 39 個國家,對於需要在全球各國旅行與出差的朋友來說,能節省更多通話費用與更加便利!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