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將為 iOS 16 螢幕鎖定 帶來搜尋小工具

Google 將為 iOS 16 螢幕鎖定 帶來搜尋小工具
                                       

Apple 在 13 日正式為 iPhone 用戶帶來 iOS 16 更新,其中包括了在鎖定畫面中可以加入小工具的新功能,對此 Google 也宣布將推出 Search、Chrome、Drive、Maps、Gmail 和 News 等對應的小工具,甚至還有招牌的恐龍遊戲!

Google 表示一開始的小工具會直接列出 Chrome 中的搜尋、語音搜尋、無痕搜尋與離線小恐龍遊戲。接著還會帶來可以用語音或是相機的搜尋功能、開啟 Google Drive 中最後打開的文件、Maps 會有行程建議、Gmail 會顯示自己還有多少未讀郵件、News 則是顯示目前最新的新聞消息與翻譯等。

雖然目前 Google 小工具還沒開放,但 Google 也預告將在接下來的幾週內陸續推出,如果也喜歡 Google 小工具的朋友,可以先在 app store 中下載 「Google 搜尋」來準備唷!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