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and Rover 經典致敬款 THE NEW DEFENDER 75TH LIMITED EDITION 台灣兩款各限量 75 台

Land Rover 經典致敬款 THE NEW DEFENDER 75TH LIMITED EDITION 台灣兩款各限量 75 台
                                       

1948 年,Land Rover 以創立於 1878 年英國汽車品牌 Rover 旗下車款推出,至今已 75 年。為慶祝品牌創立 75 年,Land Rover 推出兩款 THE NEW DEFENDER 75TH LIMITED EDITION 向經典致敬款限量車,分別為 90 與 110 車型,台灣也預計引進這兩款限量車,分別限量 75 台。

圖01

 

The New Defender 75th Limited Edition 外觀採用專為 75th Limited Edition 車型所保留,並首次使用於 Defender 車系的 Grasmere Green,搭配的 20 英吋合金輪框與輪孔蓋皆採用同色配置。而 75 週年徽飾、Ceres Silver 前保險桿與暗色車窗玻璃點綴是這款車最不一樣的地方。

圖03

 

內裝部份中控台飾板同樣刷上 Grasmere Green 粉末塗層並使用雷射雕刻其中細節,座椅採用檀木黑色系,中控台上扶手採用 Robustec 面料。他還搭載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同時雙前座座椅具備 14 向電動調整與記憶加熱功能,和電動調整加熱方向盤、三區恆溫空調提供卓越的舒適性,另外標配的拖曳套件,套件內容包含 ATPC 全地形行進控制系統、Terrain Response 2 進階全地形反應系統、可調式地形反應系統、進階拖曳輔助和電動伸縮拖車勾,另外配備四季胎強化全方位越野能力。

圖06

圖05

 

動力部分,搭載強大的 D300 Ingenium 直列 6 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與 48V 輕油電混合動力系統,透過利用減速和煞車時所產生的能量來強化車輛動力輸出與燃油效率。另外還包括 3D 環景顯影功能、電子氣壓懸吊、Adaptive Dynamics 主動動態控制系統、電子主動式後軸差速器、Meridian 音響系統、矩陣式 LED 頭燈、11.4 英吋 Pivi Pro 資訊娛樂系統、抬頭顯示器與行動裝置無線充電功能。

圖04

 

The New Defender 75th Limited Edition 採用首次用於 Defender 車系的 Grasmere Green 品牌經典色作為設計主軸,車輛外觀與內裝設計相互呼應,不僅致敬經典,更重新定義現代奢華設計風範。搭載強大的 D300 Ingenium 直列 6 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結合多項頂尖車用科技,提供全地形穿越能力並兼顧高度的功能與舒適性,目前台灣預計限量推出 90 與 110 雙車型各 75 輛。

圖02

智慧駕駛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駕駛

光陽油電雙車出擊 大樂 150 多功能樂趣車款 Many 馬卡龍復古電動車

Kisplay2024-03-28

光陽 Ionex 換電站出海 進駐印尼雅加達與日本京都 曼谷也準備好了?

Kisplay2024-03-28

不用怕缺電了?BMW 2025 量產電動車 搭載最新超強「穩電」隱藏功能

Kisplay2024-03-26

Gogoro 誤發月月免資費中獎信件 車友白高興一場

點子生活2024-03-21

光陽新車 3/28 登場 三款新車 油電齊發 色彩更繽紛

Kisplay2024-03-20

這是最便宜的電動車?比亞迪 BYD e2 榮耀版折合台幣不到 40 萬!還有 400 公里續航

Kisplay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