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iantic 與漫威合作 推出 AR 遊戲讓玩家化身為超級英雄!

Niantic 與漫威合作 推出 AR 遊戲讓玩家化身為超級英雄!
                                       

Niantic 的 AR 遊戲竟然要進入漫威宇宙了!漫威和 Niantic 在美國宣布,雙方將合作於 iOS / Android 雙平台中推出全新 AR 智慧型手機遊戲《MARVEL World of Heroes》手遊,並預計於 2023 年內正式推出。

《MARVEL World of Heroes》由 Niantic 遊戲獨家開發將漫威宇宙帶入現實,玩家能在遊戲中化身為漫威超級英雄,打造自己的英雄身份,透過社區巡邏、打擊犯罪來提升等級與解鎖裝備、能力,然後再跟好友玩家們一起合作拯救多元宇宙。

這款化身為漫威英雄的《MARVEL World of Heroes》正式版預計將於 2023 年正式推出,有興趣的朋友現在可以透過官網來預先登記個人資料唷!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