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OPPO Reno8 Z 與 Pad Air 將於 20 日宣布台灣上市資訊!

OPPO Reno8 Z 與 Pad Air 將於 20 日宣布台灣上市資訊!
                                       

OPPO 稍早發出邀請函,正式預告將於 20 日(二)舉辦 Reno8 Z、OPPO Pad Air 與 OPPO Enco Buds2 的新品發表會,也表示 OPPO 將會為台灣消費者帶來不論是日常使用、娛樂、工作等生態體系中更完整的產品互連體驗。

OPPO Reno8 Z 採用 6.43 吋 FHD+ AMOLED 螢幕、高通 Snapdragon 695 處理器、8GB+128GB 存儲配置,鏡頭方面則為 6400 萬畫素 F1.7 主鏡頭 + 200萬畫素超微距 + 200萬畫素景深 三鏡頭組合與 1600 萬畫素前置鏡頭,電量上為 4500mAh 電池容量,支援 33W 快充。

另一個就是許多朋友敲碗許久的 OPPO 平板!OPPO Pad Air 規格上有著 10.36 吋 2K IPS 大螢幕、高通 Snapdragon 680 處理器、 7,100mAh 電池容量、 800 萬畫素主相機與 500 萬畫素前置自拍鏡頭,並配備了支援杜比全景聲的對稱四揚聲器。

台灣 OPPO 將會在 20 日為大家帶來上市的相關資訊。

 

 

平板筆電桌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