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Pro HERO11 Black 全新系列登場 更大感光元件 更寬廣視野 創作更便利

GoPro HERO11 Black 全新系列登場 更大感光元件 更寬廣視野 創作更便利
                                       

GoPro 是許多影像創作者最便利的拍攝工具之一,近期全新發表 GoPro HERO11 Black 系列,包含 HERO11 Black、HERO11 Black Creator Edition及 HERO11 Black Mini 三款。這一代 GoPro 有著更大感光元件外,也提供更好解析度、更高色彩深度與更穩定的影像功能,並提高視野寬度。

102

 

GoPro HERO11 Black 三款各具不同特色,也提供更多使用情境讓攝影愛好者選用。HERO11 Black 採用 GoPro 經典的 HERO 相機設計,堅固耐用且效能優異,是最多專業人士和攝影愛好者的首選,可拍出臨場感十足的影片,讓人彷彿身歷其境。而 HERO11 Black Creator Edition 更適合全方位影音創作人組合,採用超輕量設計,還有電力持久的電池握把,以及可讓使用者單手控制相機的內建按鈕,充電一次就能攝錄超過四小時的 4K 影片。HERO11 Black Creator Edition 還配備選用的定向麥克風、外接式麥克風輸入、連接外部顯示器的 HDMI 連接埠、高輸出 LED 燈與兩個冷靴固定座,可供固定其他配件。更小、更輕、更簡化的 HERO11 Black Mini, 具有更小巧的尺寸與簡約的單鍵控制設計,最適合想要最大簡便性,卻又不想在效能或品質上做出絲毫犧牲的消費者。

40057979_SI10182_220729_GPC_2WH_DesertMoto_H11_1J8A1802_master

 

HERO11 Black 全新更大的 1/1.9 吋感光元件,可拍攝長寬比 8:7 的影片,一次完成直拍橫拍的需求,並利用 GoPro Quik 應用程式裁剪成不同的長寬比。若要同時創作超高 9:16 垂直影像以在 Instagram 和 TikTok 上發表,以及高解析度 16:9 電影級影片在 YouTube 或大螢幕上發表時,只需要拍攝一次即可,可以放大影片中最精彩的段落,創造出高解析度的特寫。

全新感光元件也搭載 HyperView,長寬比 16:9 的視野是 HERO 相機有史以來最寬廣的原生視野。HyperView 非常適合以第一人稱視角拍攝烘焙、滑雪、衝浪、騎機車及其他類似活動,讓你最喜愛的活動看起來更快速刺激且更厲害,效果超乎想像。 另外,它還具有捕捉 10 位元色彩能力,色彩更逼真。

40057954_SI10182_220729_GPC_2WH_DesertMoto_AdhesiveMountKit_H11Mini_1J8A3283_master

 

特色功能部分,HyperSmooth 5.0 技術搭配相機內建 360 度地平線鎖定功能,即使相機在拍攝期間旋轉 360 度,也能保持影像穩定。全新超身歷其境 HyperView 數位鏡頭所提供的 16:9 拍攝視野,是 HERO 相機有史以來最寬廣的原生視野,最適合拍攝快速運動視角。這次還提供三種全新的夜間特效縮時攝影預設,讓你輕鬆拍出專業品質的星軌、光繪與車燈光軌。簡易模式與專業模式,讓相機控制更簡單「簡易控制」能讓你用最輕鬆的方式,以各種狀況下的最佳設定進行拍攝;「專業控制」則讓你可控制 HERO11 相機的各項設定,讓你充分發揮創意。

40057983_SI10182_220729_GPC_2WH_DesertMoto_H11_ANT_7685_master

 

目前 GoPro HERO11 Black 台灣預計售價 17500 元,HERO11 Black Mini 預計 10 月底發售,而 HERO11 Black Creator Edition 尚未公布上市時間。

運動好生活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運動好生活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Apple TV MLS

Apple TV即日起開放MLS季票註冊 梅西風采一睹為快!

Candice Chao2024-01-30

台灣最大三對三籃球賽登場!紐崔萊邀你熱血揪團來報隊

點子生活2024-01-29

戴資穎逆轉衝冠軍戰!BWF 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年終總決賽賽程、轉播資訊

點子生活2023-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