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enQ 宣布與翰林、康軒跨界合作 打開電視就能輕鬆學習!

BenQ 宣布與翰林、康軒跨界合作 打開電視就能輕鬆學習!
                                       

BenQ 宣佈與文教出版界龍頭翰林及康軒攜手,將翰林行動大師 APP 及康軒電子書 APP,內建在 BenQ 教育互動觸控顯示器中,讓學習更快速更便利,使 BenQ 成為第一家與雙文教出版業合作的教育科技品牌。

BenQ 台灣區總經理楊士良表示,BenQ 從 2009 年起,投入許多軟硬體資源推廣智慧教學,同時協助教育單位數位轉型,以這次合作為例,BenQ 教育互動觸控顯示器為學習載體,協助老師實現互動教學與智慧教學,也就是透過資訊科技,把知識更有效率地傳遞給下一代。

在 BenQ 教育互動觸控顯示器上,只要簡單三個步驟,就能一鍵開啟進入翰林行動大師 APP/康軒電子書 APP 打開課本開始上課,隨享充實豐富課文與精彩影音動畫等資源,省去搜尋、輸入網址等繁雜的前置工作,較傳統網頁版的翰林行動大師,增快了 1/3 以上的時間,讓學習更快速.此外,同一個帳號還可快速登入登出,方便師生使用,讓學習更便利。

值得注意的是,BenQ 是業界唯一與文教出版界雙龍頭合作的品牌,而搶搭開學季翰林行動大師 APP 已經上架 BenQ 應用商店可供下載,康軒電子書 APP 則預計將在近期上架。

2022 年 BenQ 智慧觸控屏在首都台北市 K12 (高中、國中、國小) 學校的安裝率已高達 77%;更成功於全台打造超過一萬間以上智慧未來教室,每日影響超過 30 萬名以上師生互動教學的過程。楊士良表示,教育學習是 BenQ 深耕的重要領域,未來將持續以教育為中心做出深度整合,協助智慧教育數位轉型。今日與翰林、康軒的合作,共同提升教學及學習效率只是個起點,未來將積極與其他出版單位洽談合作協助更多元化數位教學。

BenQ 用實際行動關注教育新趨勢,近兩年走遍 30 家以上的校園,同時進行線上的教學實例示範與執行線下的情境式教學,促進教學成效。下一步,BenQ 將持續致力在後疫情時代確保師生在健康環境下學習、落實以健康為本的智慧教學,以教育解決方案提供後盾支援,嘉惠教育者與學習者。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