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azoroad Trunk 後背包 舒適涼爽輕背感 俐落外型提背雙用

Nazoroad Trunk 後背包 舒適涼爽輕背感 俐落外型提背雙用
                                       

外型俐落,並有著多樣安裝空間,是我選擇日常外出工作後背包的最重要功能。但台灣的炎熱氣候,如果背包又沒有透氣設計,很容易就弄得滿身汗,而且背包也留著汗漬容易發臭。另外出門就會背著筆電、相機、衣物與飲用水,重量上自然不會太輕,有著減重設計讓重量可以平均分攤到背部,才不會讓肩膀的壓力過大也是非常重要的設計。這次要介紹的 Nazoroad Trunk 後背包就幫我解決了這麼多問題,不只俐落好看,背感也更舒適輕巧,透氣設計後背更涼爽,更重要的是,他可以將我每次出門要帶的東西,全部輕鬆裝進每個專屬的空間中,是非常實用耐用又好看的後背包。

001

 

外型俐落 背感更好

Trunk 後背包是由 Nazoroad 所推出的新款式,他們有著通勤日用與旅行商務兩種系列,之前我就很喜歡他們推出的背包,除了功能齊全外,還非常耐用,更重要的是好看。這次的 Trunk 後背包是偏向商務與旅行取向的設計,因為體積不算太大,所以通勤日用也很輕巧。

Trunk 後背包有著黑色與灰綠兩種顏色,都是屬於比較沉穩的色系,外型俐落但卻不是硬殼設計,所以在容納物品時更有彈性,當然不建議真的塞很滿。

Z6A_1566

 

背包大小為 46×29 公分,厚度約為 17 公分,不裝東西時約為 1.2 公斤,算是相當輕巧的背包,身高 165 以上使用非常剛好。

image

 

除了重量輕盈外,因為肩帶設計讓背包重量平均分攤在後背,加上有著胸前固定帶的設計,使用時肩膀更無壓力,讓重量由身體其他部位共同分擔。實際於背包內裝著筆電、相機與其他日常使用物品,其重量感較於其他背包要小很多。

004

Z6A_1664

 

雖說背包使用時有著很好的貼背感,但卻透氣不悶熱,其原因就來自肩帶與背後的網狀設計,這樣的設計讓透氣面積更大,即使流汗也能快速散去,而不易吸水的材質,不會讓汗水停留在後背上,也不至於用久後有異味產生。

006

 

除了後背外, Trunk 也在上方與側邊設計了提把,無論是正提或側提,都相當好看。

image

image

 

三層收納空間多樣 17 吋筆電也能裝得下

收納空間是功能型背包的重要元素,Trunk 後背包有著三層設計,最後方為筆電平板區、中間為主要容納空間、前方有較薄的多功能收納區。以日常使用,筆電、相機與雜物當然沒有問題,如果是出差旅行,除了筆電與相機外,還能裝入大約兩日衣物與日用品,非常好裝。

009

 

後袋設計了可放置平板與筆電的區域,原我以為這相對不大的背包,大概放入 15 吋筆電就已經算勉強,但事實上空間比我想像更大,我外出使用的 17 吋 LG Gram 筆電,居然可以輕鬆放進去。另外筆電前方還有可放置平板區,兩區域都有夾層可比免刮傷外,上方還有彈性固定帶,如果背包忘記關上就提著走,也不用擔心重要的筆電與平板墜落。

010

 

這夾層如果要塞一件西裝外套也可以,不用放在主袋中與其他物品混在一起,讓衣物可以平整一些。

Z6A_1581

 

主袋空間就非常大了,不只放相機,塞一堆換洗衣物或是雜物都沒問題。

Z6A_1612

 

除了空間很大外,還設置了許多功能口袋,主袋前方的區域,上方有可放手機、行動電源的開放區,也有可放零錢的拉鍊區,當然也有放筆的位置。

Z6A_1590

 

下方的網狀拉鍊區,可以放一些小雜物。

Z6A_1621-2

 

主袋後方的開放式口袋,很方便放文件與紙本物品。

Z6A_1616

 

後方也有拉鍊區,可放入較重要的紙本,如護照或錢包。

Z6A_1629-2

 

而前方較扁平的前袋區,也有設置許多功能口袋,拉鍊區雖說規劃是放置手機,但要放其他物品也不是不行,就看自己規劃。

Z6A_1643

 

下方三個小彈性口袋,像是放名片、放信用卡,都很適合。

Z6A_1649

 

另外也有鑰匙圈扣環,才不會讓你的鑰匙塞在包包中找不到。

Z6A_1642

 

神祕小空間 外出使用更順手

除了前面講的前後三層收納外,其實還有幾個隱藏的區域,在內部側邊有個行動電源專用區,這不是讓你方便好拿用的,而是可以連接到外側 USB 孔,更方便充電使用。將內建的線材插上行動電源後,在將行動電源放入袋中就完成設置。

Z6A_1598

 

在包包外部側邊就有兩組 USB 孔,就可以讓你方便插上線材取電,不用時還能蓋上蓋子避免水與灰塵進入。

Z6A_1601

 

這設計讓你更方便無時無刻補充電力。

Z6A_1606

 

在背包後方其實還有個非常隱密的拉鍊袋,在出國或旅行時非常方便,像是放入護照或錢包都非常適合,隱密不容易被發現,也降低失竊風險。

Z6A_1633

 

上方提把旁還有個小拉鏈袋,讓你可以放入想要方便取用的物品。

Z6A_1639

 

肩帶前方位置也有個小拉鍊袋,方便放入悠遊卡或交通票卡,輕鬆就能取用。

Z6A_1668

 

背包的左右兩側都設計了方便放雨傘或水壺的區域,使用時將拉鍊拉下就可擴增空間,不用時拉上就與背包成為一體,好看又好用。

Z6A_1654

Z6A_1657

 

對了,後方還有可以掛在行李箱上的帶子,這個根本就是為了旅行設計。

Z6A_1676

 

 

防水耐磨 做工更細緻

Trunk 後背包採用 1680D 尼龍面料與 1200D 皮膜膠料所縫製,具有防潑水功能,如果是小雨來臨時,足夠讓你跑到屋簷下避雨也不會導致包內物品淋濕。

Z6A_1721

 

所有的拉鍊都是使用 YKK 拉鍊,除了耐用外,還很好拉。

Z6A_1721

 

下方還有耐磨墊,像我喜歡沒事就把背包放地上,有這設計會更安心。

Z6A_1694

 

後記

出差旅遊已經逐漸恢復正常,想必大家也開始找尋適合旅行的背包與物品,而 Nozoroad Trunk 這款後背包,就是好看好用又好背的款式,要背得更舒適又不想要犧牲多功能,那這款後背包就是非常好的選擇。

Z6A_1398

 


Nazoroad 品牌官網:https://nazoroad.tw/

看更多評測
Nazoroad 通勤日用系列:https://techsaydigi.com/2021/10/49657.html
Nazoroad 旅行與商務系列:https://techsaydigi.com/2021/11/50942.html

科技宅時尚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科技宅時尚

芮格蜂巢簾實測 居然可以隔熱調光還能省電?

Kisplay2024-04-12

Nespresso 推出全新楓糖胡桃風味咖啡 與金高銀一同品嚐

點子生活2024-03-14

首部 AI 生成臺灣室內樂 富瑜文教攜手盧森堡 AIVA 打造臺灣 AI 組曲

Kisplay2024-03-14

黑鳥咖啡主理人狗恩: 我是退伍軍人,也玩攝影、彈吉他! 披頭四教我放膽嘗試 用時光淬煉經典

Kisplay2024-03-07

台灣手工製鞋開創「台味美學」橡膠大底 ORINGO林果良品大玩台灣窗花設計

Kisplay2024-02-06

G-SHOCK X 羅賓唐 聯名打造限量腕錶公仔組合

Candice Chao2024-01-05